脖子痛,突然的,怎么回事?

因为起来时没事呢,脖子像扭脚一样,向右回头就痛.请告诉是怎么回事?有经验的告诉我,过一会,突然就物理性的骨头错位般的感觉动一下.向左回头不痛,就一直痛了我知道这不落枕
发布于2008-01-19 09:13 最佳答案
不要紧,明天就好了。

lzl_6833306

采纳率:10% 擅长: 生活 五官科 呼吸内科

其他回答

你好,还是落枕,没错.
liudafu006 | 发布于2008-01-19 00:37
评论
考虑是颈椎关节的脱位等,建议及时到骨科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张国辉医生 | 发布于2008-01-19 09: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