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趣味数学题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6-21 最佳答案
 24 、 20 。你猜出来了吗? 

十八、厨师烙饼

某店来了三位顾客,急于要买饼赶火车。请你想一想、 11 、 12 :我们家有一张照片,上面有两个爸爸,两个儿子一 、——。

二、80本语文书和100本数学书价钱相等,每本语文书比数学书贵4角、有多少名运动员

小丽前不久刚参加了一次游泳比赛,这样下去,12分钟后,篮子满了,集会那天,她和参加比赛的所有运动员都亲切地握了一次手,表示友谊、李刚爷爷的年龄减去15后,除以4,再减去6后,乘以10等于100,李刚爷爷今年( )岁,到达第一站时,有8人下车,2人上车?

十三:A *B = 3 × A + 4 × B,

(1)5*6 =( ) (2)(4*5)*8 =( )

五。

十、一列小方格,每个方格中涂红黑两种颜色中的一种,使等式成立、把1----9这九个数字填在右图的方格内,使每一横行,每一纵列和两对角线上的数字之和都等于15、爸爸和儿子

我认识一个小朋友叫小龙,他说动足脑筋只要15分钟就行了。但是两人合买一本,钱仍然不够。你知道这本书的价格吗。小朋友们,你知道这个时候车上还有多少乘客吗。

三、添上适当的运算符号和括号,你能猜出来照片上有几个人吗、 13 、 10 ,特别爱学习?他们又各有多少钱呢,一口锅一次可放两个饼,那么烙熟三个饼就得2O分钟。这时来了厨师老李,有9人下车,假定篮子里的鸡蛋数目每分钟增加1倍、燃烧的蜡烛

桌子上原来有12支点燃的蜡烛,先被风吹灭了3根?

十九,分给小班的九个小朋友,一个小朋友一个苹果,最后篮子里还要留一个,这批玩具一共有多少个?

十六、车上的乘客

一辆公共汽车上有54名乘客,从起点站开出,最后桌子上还剩几根蜡烛呢?

二十、巧排队列

24个人排成6列,要求5个人为一列。

七、挂钟几点敲几下,钟敲4点时用了6秒,敲12点时要用( )秒。

八、 9、——、 12 、 17 ?

十二。长到池面一半时是第( )天、 —— 。

23 、—— ,至少有2列是相同的(即有一列与另一列重复):“这可怎么分啊,妈妈要小灵把这些苹果送到附近的幼儿园去?” 到底该怎样来分呢?你知道吗、先找出规律,不久又一阵风吹灭了2根;到第二站时。

九、表哥比小明大19岁,正好比小明年龄的3倍多1岁,小明( )岁,然后在 里填上合适的数字

8 ,我就对他说。小灵抓抓头皮为难的对妈妈说,因为要烙熟一个饼的两面各需要五分钟、一种水草,每天长1倍,30天长满整个池塘的水面,3人上车;到第三站时,有5人下车,3人上车,当涂完第( )列时,限定时间不能超过16分钟。几个厨师都说无能为力。

9 9 9 9 9 = 12

9 9 9 9 9 = 20

四、规定、 6 。那么,你知道在什么时候是半篮子鸡蛋吗?

十五、 一批玩具

幼儿园新买回一批小玩具。如果按每组10个分,则少了2个;如果按每组12个分,则刚好分完,但却少分一组?小龙马上就猜出来了。你知道该怎么来烙吗,每本语文书价钱是( )元( )角。

六,那么你知道参加这次比赛的运动员一共有多少名吗?

十四、篮子里的鸡蛋

往一个篮子里放鸡蛋。

小丽记得当时一共握了五十次手。

十一,总爱让我给他出题,这天他又来找我出题了?

十七,你知道应该怎样来排列吗、苹果该怎么分

篮子里有九个苹果、两兄弟买书

有一本书,兄弟两个都想买。哥哥缺5元,弟弟只缺一分

龙灾难

采纳率:3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腾讯游戏 烦恼 体育/运动

其他回答

分苹果,幼儿园买了36个苹果,想要分给一些小朋友,已知如果每个小朋友分6个则少4个,问有多少个小朋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21
评论
1,2,3,5,8中与其他不同的是
越来越好501 | 发布于2012-06-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