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和刚琴有分别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18 最佳答案
比如笛子琵琶什么的),钢琴就是钢琴音色,
首先,钢琴的八度(从1到高音1)有七组半,电子琴多的只有五组.当然电子琴可以向低音或高音方向调节。
钢琴的音色显然是电子琴无法精确模拟的.
电子琴可以选择模仿多种乐器声音(我的就能模仿一百个。
电子琴自带伴奏音乐,就是说你单把左手的谱拿出来也是一段曲子(虽然难听了点儿),是为了附和右手主旋律的。
弹琴时钢琴所需的指力要大,钢琴当然是没有的。
一般的钢琴谱电子琴和钢琴是都可以弹的,不过弹真正的曲子时,电子琴是带伴奏的,它的左手弹的是多指合弦,就是到该弹和弦的某一个音时,左手的几个指头同时按下形成需要的和弦,就按一下就行;
而钢琴的左手是一直都要伴奏的,电子琴不用那么大的劲,所以很多人弹了钢琴后再弹电子琴,整个电子琴都会晃。
一般人钢琴的入门都是先从电子琴开始当然有啊

o高山流水o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电子琴要用电源
钢琴不用
bxgbxg | 发布于2008-01-18
评论
电子琴:一按就能出声
钢 琴:需要有一定的力度按下 力度的大小 请发出的声音的大小也不一样

钢琴 的下面还有踏板 电子琴下面就没有
| 发布于2008-01-19
评论
除了以上所说的之外,钢琴所用力度比弹电子琴所用力度大得多了```还有二楼的说钢琴入门都是先从电子琴开始那叫个大错特错了.我原来就上过当,先弹电子琴来入门,结果去考个三级都没靠过,说是什么力度不够.其实着就是弹电子琴的弊病所在.所以你要学钢琴的话一开始就要用钢琴!!
475426618 | 发布于2008-01-19
评论
当然,看价格就知道了
laoxizi | 发布于2008-01-19
评论
当然有了,力度不一样,感觉效果更不一样
峰崖灵芝 | 发布于2008-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