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sign中段落样式首行缩进两个字符的尺寸(毫米),怎样设置?

有换算公式没,就是能做到手动空两格的精确距离!... 有换算公式没,就是能做到手动空两格的精确距离! 展开
 我来答
lanthur2000
推荐于2017-09-27
lanthur2000
采纳数:202 获赞数:841 LV7
擅长:图像处理软件 职业培训 软件共享 照相机/摄像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1磅(pt)约等于0.3528毫米(mm)。

二、设置段落样式。
1、设置标点挤压:【文字】→【标点挤压设置】→基本(Shift+Ctrl+X),在面板中选择右侧{新建}项,新建立一个“基于简体中文默认值”的标点挤压集,并重命名(建议命名为“首行缩进2中文字符”);
2、在面板左侧第三栏“段落首先缩进”中,将首行缩进选项更改为“2个字符”,并{存储}→{确定}。
3、新建段落样式,选择<段落样式选项>面板左侧下方“日文排版设置”栏,在面板右侧的“日文排版设置”选项中的“标点挤压”项中,选择刚才新建的标点挤压集“首行缩进2中文字符”,并{确定}。
以上缩进设置完成后即可应用于文档中的文本段落。 并且,缩进会随着字符大小而自动适应2个中文字符。
ncn
2012-06-22
ncn
采纳数:89 获赞数:199 LV7
擅长:摄影摄像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标点挤压里面就能新建空两格的样式,无论文字大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灰人王
2012-06-22
灰人王
采纳数:998 获赞数:2170 LV12
擅长:常见软件 编程语言 互联网 英语考试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啊。我一般是先打三个字,然后拉条参考线,再设成不同的缩进看看。排版公司都是靠经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