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用英文怎么说?

木泽瑾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4-15 最佳答案
副修历史。
3. 【音】小调。
4.
他主修英文。
5; his daughter only received a minor share of his wealth.
他要接受一个小手术.
人们称他小史密斯,以便与其他叫史密斯的人相区别. 【主美】副修.[C]
1. 未成年人
You can'.
1.
他把大部分钱留给了儿子;他女儿只得到他财产的一小部分。
2. 不重要的,次要的
She played a minor role in the opera.
她在那出歌剧里扮演了一个小角色。
3. (疾病. 【音】小调的。
7,手术等)不严重的,无生命危险的
He is going in for a minor operation,小音阶
vi. 【英】(置于姓名后)(兄弟或学校同姓者中)年幼的
He was called Smith Minor to distinguish him from the other Smiths. 未成年的
6. 【主美】(大学学科)副修的
Computer Science is his minor subject.
计算机是他的副修科目Minor
1. 较小的,较少的
He left most of his money to his sons,兼修[(+in)]
She majored in English and minored in education.
她主修英文,副修教育,小音阶的
n。
He will minor in French;t serve drinks to minors.
你不能把酒卖给未成年人。
2. 【主美】副修科目,副修科学生
English is his major and history is his minor

其他回答

赞成楼上的,teenager更好,adolescent特指青春期的。。
鬼目魂眼 | 发布于2008-01-19
评论
Juvenile

juvenile
KK: []
DJ: []
a.
1. 少年的
a juvenile delinquent
少年罪犯
2. 适合少年的;少年特有的
juvenile books
少儿读物
3. 孩子气的,未成熟的
4. 【地】初生的;幼年的
juvenile water
初生水
n.[C]
1. 青少年;孩子
2. 少儿读物
3. 两岁的赛马
4. 演青少年角色的演员
5. 【生】幼苗;幼体
Sail523 | 发布于2008-01-18
评论
未成年人: minor

其它相关解释:
<young person> <pupil>
Ariel_wenqi | 发布于2008-01-18
评论
adolescent
teenager
老师来撕轿车 | 发布于2008-01-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