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编了一段代码,如何把它变成游戏啊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2-06-21 最佳答案
游戏也是程序。程序是编译器把代码编译和链接出来的。
游戏可以是很复杂的大型游戏,也可以是一个猜数字之类简单游戏。
游戏主程序都是代码编译的。复杂一些的游戏就不是一段代码那么简单,包含很多东西。简单的游戏可能只是一段代码编译成的。

其他回答

用vc
或vc.net做窗口界面。把你的代码做成类库,调用即可。
追问
是visual c++吗?
我要斗争到死 | 发布于2012-06-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