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台球的保罗 亨特死了吗 ?怎么死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18 最佳答案
楼上的说得这么复杂,谁问你这么多啦!!!
简单来说,他确实是死了。
2006年10月9日,保罗-亨特因癌症逝世,年仅27岁。

呈现出振荡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癌症死的
一号饭团 | 发布于2008-01-22
评论
2006年10月9日,三次斯诺克大师赛冠军保罗·亨特因癌症逝世,年仅27岁。虽然短暂,但犹如一颗滑过天际的流星,光辉灿烂。

1978年10月14日保罗·亨特(Paul Hunter)生于英格兰。

作为业余选手,亨特在英国18岁以下锦标赛中输给斯蒂芬·李,不过他在波特尼斯未来之星比赛中获得冠军。

1995年在万众期待之下他转为职业球员,在自己的第一个赛季他的表现基本令人满意。虽然只有17岁,但是他在威尔士公开赛上闯入四强,在威尔士公开赛上,淘汰了亨得利,不过却被帕洛特淘汰出局。在其他两项赛事闯入32强让其年终排名第78位。随后一个赛季他在英国锦标赛上跻身八强,这让其年终排名变为第43位。

1997/1998赛季他在大奖赛中跻身16强,不过在其他赛事中却一无所获,这一次又是威尔士公开赛带给他荣誉,他先后击败戴维斯、邦德、迈克麦纳斯和艾布顿跻身决赛。在与希金斯的决赛中,他以9-5击败对手,夺取首项大赛冠军,并获得60000英镑的奖金。苏格兰公开赛的16强成绩让其排名升至第24位,不过他却第三次失去亮相世锦赛的机会。不过他在威尔士的出色发挥让其当选斯诺克记者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亨特闯入英国锦标赛四强,苏格兰公开赛八强,并成功闯入世锦赛,这让其世界排名升至第12位。1999/2000赛季亨特因为将更多的心思花在享受方面,这让他的战绩下滑,他未能闯入任何大赛的16强,并在三项赛事中首轮即遭淘汰,这让他的世界排名跌至第14位。

尽管在2000/2001赛季开始后他的排名仍然在前16位之内,但是他的实际排名已经跌至第18位。亨特自己也意识到事态的严重,他重新抖擞精神将全部精力集中于比赛,结果他在英国公开赛闯入四强,并在大奖赛中跻身八强。在英国锦标赛上他首轮出局,不过在中国公开赛上他闯入八强,随后的威尔士公开赛,他再度闯入决赛,可惜这次他不敌达赫迪屈居亚军。在温布利大师赛中,在首轮他就将卫冕冠军史蒂文斯淘汰,随后淘汰艾布顿和亨得利闯入决赛,在与奥布莱恩的决赛中,他在2-6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六局赢得冠军,同时他还打出最佳单杆成绩,这让他获得185000英镑的奖金。在苏格兰公开赛上他闯入四强,并在世锦赛跻身16强,这让他的世界排名升至第九位。

在一个成功的赛季后,亨特证明了他有能力跻身世界顶尖高手之列。

2004/2005赛季,亨特被检查出患有癌症,即便如此,亨特还是坚持参加了在克鲁斯堡进行的世界锦标赛。

2006年10月9日,三次斯诺克大师赛冠军保罗·亨特因癌症逝世,年仅27岁。

2006年10月19日当地时间下午2点,保罗·亨特安葬在利兹的Parish教堂。

世界职业锦标赛 前16 [2001、2004]
世界职业锦标赛 四强 [2003]
本森赫奇斯大师赛 冠军 [2001、2002、 2004]
威尔士公开赛 冠军 [1998、2002]
威尔士公开赛 亚军 [2001]
锦标赛 亚军 [2004]
UK 锦标赛半决赛 [1998]
英国公开赛半决赛 [2000]
英国公开赛冠军 [2002]
威尔士公开赛四强 [1996]
苏格兰公开赛四强 [2001]

2001年:在决赛3-7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0-9战胜奥布赖恩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
2002年:在温布利卫冕成功,这一次是从0-5落后的局面下后来居上,最终10-9战胜马克-威廉姆斯夺冠。
获得威尔士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冠军。
2003年:进入世界锦标赛半决赛,在15-9领先的情况下最终16-17负于达赫迪。
2004年:在决赛击败奥沙利文之后获得了个人第三个温布利大师赛头衔。
2005年4月6日:被诊断患有神经内分泌肿瘤——一种很罕见的癌症。
2005年4月14日:患病后参加首场比赛,在0-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与吉米-怀特在联盟杯比赛中打成3-3平。
2005年4月15日:确认将参加2005年的世界锦标赛,但首轮负于迈克尔-霍尔特。
2005年10月:在德国公开赛止步于16强。
2005年12月:在英国锦标赛进入第三轮。
2006年4月:亨特带病上场,在世界锦标赛首轮被澳大利亚人罗伯森以10-5击败。
2006年7月:在世界职业台球协会和斯诺克联盟协商之后,给与亨特一年的时间用来治疗疾病,这段时间他的排名将被冻结。但现在冻结排名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展开
3662552155 | 发布于2008-01-18
评论
Yes
你越牛 | 发布于2008-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