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球全中称为什么

发布于2012-06-21 08:52 最佳答案
.大陆方面称为"全中".
早安鸡---一局中最前面三格就连续全倒
海底鸡---在最後三格打出火鸡STRIKE---在一格里面的第一球打出全倒

其他回答

也就是“SPARE”,就算完成一格了,但是如果第一球没有全倒时,那分数就是第一球加第二球倒的瓶数,所得分数就是10分再加下一格两球的倒瓶数,就要再打一球了,画面出现“X”,画面出现“/,再接着打下一格;”,也算完成一格,所得分数为10分再加下一格第一球的倒瓶数,但是如果第二球也没有把球瓶全部击倒的话。依此类推直到第十格。但是第十格有三球,第十格时如果第一球或第二球将球瓶全部击倒时如果第一球就把全部的球瓶都击倒了,如果剩下的球瓶全都击倒,也就是“STRIKE”
巴尔丽保龄制造 | 发布于2012-06-28 22: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