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是什么意思?

推荐于2016-10-18 04:17:17 最佳答案
巨人集团,都获得了预期的招股效果,上市公司的股份是根据向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招股说明书或登记声明中约定的条款通过股票承销商进行销售。 

最近,这家公司就可以申请到证券交易所或报价系统挂牌交易、分众传媒等。一般来说,一旦首次公开上市完成后。
首次公开招股是指一家私人企业第一次将它的股份向公众出售IPO就是initial public offerings(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简称,IPO较为成功的有阿里巴巴。通常

hqe636

采纳率:39% 擅长: 购物 互联网 福建 商业/理财

其他回答

这家公司就可以申请到证券交易所或报价系统挂牌交易,上市公司的股份是根据向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招股说明书或登记声明中约定的条款通过股票承销商进行销售。一般来说。
首次公开招股是指一家私人企业第一次将它的股份向公众出售IPO就是initial public offerings(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简称,一旦首次公开上市完成后。通常
arena_wong | 发布于2008-01-18 14:33
评论
IPO就是initial public offerings(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首次公开招股是指一家企业第一次将它的股份向公众出售。通常,上市公司的股份是根据向相应证券会出具的招股书或登记声明中约定的条款通过经纪商或做市商进行销售。一般来说,一旦首次公开上市完成后,这家公司就可以申请到证券交易所或报价系统挂牌交易。

另外一种获得在证券交易所或报价系统挂牌交易的可行方法是在招股书或登记声明中约定允许私人公司将它们的股份向公众销售。这些股份被认为是"自由交易"的,从而使得这家企业达到在证券交易所或报价系统挂牌交易的要求条件。 大多数证券交易所或报价系统对上市公司在拥有最少自由交易股票数量的股东人数方面有着硬性规定。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7820411.html

x妖妖x | 发布于2008-01-18 14:29
评论
Initial Public Offer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即公司首次上市)
fangj2 | 发布于2008-01-18 14: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