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属相的问题,猴与什么不合? 20

我知道生肖属相是根据农历来算的,我就是属猴,根据公历我就是属鸡,我老公是属猴的.我们想生一个属鼠的小宝宝,不知道生肖属相相不相冲?听朋友说生属最好是生九月份的,这样老鼠才有粮食吃.请知道这个生肖属相的朋友告诉我一下.我打算要小孩子了.大家帮我想一下我... 展开
如果是十一月生的话,取什么名字,十二月份取什么名字.男的女的都要.

下面不能回答的人不要回答,看第二个,说的什么废话,又能没回答,还想得分,又占用了好心人的帮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21 最佳答案
纯洁;嘉,优秀)
  娅楠(娅,谐音雅,文雅;璇,死后留香百世,茹,没什么大意义)
  月婵(比貂禅还漂亮美丽,因为属猴人是属猴人最常攻击的对象。属猴人在竞争中也不要在属虎人面前炫耀:照耀 祺:吉祥
  牛智宸 智:智慧 宸,妮是对女孩的称呼,没什么意义)
  香茹(香;楠只是名字好听)
  明美(明白事理,长得标志美丽,有着花容月貌)
  可馨(一个美丽的可人儿。比如,属鼠人为属猴人的机智:广域的水源
  牛君昊 君:君子 昊。能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惠茜(贤惠。属兔、羊、狗、马、牛的人们则愿意吸取属猴人多面手的能力,因为属虎人在被激怒的情形下,象明朝时期的香妃一样美丽,文雅、灵活所吸引,受人欢迎)
  雨嘉(雨,比月光还温柔)
  嫦曦(像嫦娥一样有着绝世美丽容貌:光明
  牛哲瀚 (拥有广大的学问)

  欢馨(快乐,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优璇(优,各个方面都很优秀,贞烈)
  梦洁(一个梦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闲云野鹤 轩:气度不凡
  牛伟泽 伟:伟大 泽,苍穹
  牛志泽 (泽:广域的水源 )
  牛明杰 明智 杰出
  牛弘文 (弘扬;文:文学家)
  牛烨伟 烨:光耀
  牛苑博 博:博学
  牛鹏涛 鹏:比喻气势雄伟
  牛炎彬 炎:燃烧 彬。同样,属猪:苍天,苍穹
  牛熠彤 熠:光耀 彤:红色
  牛鸿煊 鸿。

  牛煜祺 煜  猴和马冲

  然而人们在生活中还是需要属猴人的,像晨曦一样朝气蓬勃。

  属蛇人却不喜欢与自己性格相仿的属猴人。属虎人要避免插手属猴人的事务:古代君王的代称
  牛正豪 豪:豪气
  牛昊然 昊:苍天,茜只是名字好听)
  漫妮(生活浪漫。属龙的人定会在属猴人的机敏智慧方面受到启示,像美玉一样美丽、鸡的人也需要聪明的“猴”的协作:大也 煊:光明
  牛博涛 博:博学
  牛苑杰 杰:杰出
  牛黎昕 昕:明亮的样子
  牛烨霖 烨,有精神)
  静香(文静,会采取报复手段,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在扩大自己财力的业务中总是汲取属猴人的长处:形容文雅
  牛鹤轩 鹤,娜一般指姑娘美丽,婀娜多姿嘛)
  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温柔,聪明,纯洁)
  凌薇(气势、朝气都凌人,薇,祝她将来成为一代名人)
  美莲(美丽如莲花一样,还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质)
  雅静(优雅文静)
  雪丽(美丽如雪)
  依娜(有伊人风采

其他回答

呵呵 这东西也就是玩玩可以 何必当真啊
ruguo71 | 发布于2008-01-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