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我的电脑是不是支持DX11? 10

是看显卡么? 我显卡是AMD HD 6750
还是看win7啊? 不过现在我是xp
请大神指教啊!!
指教好 我换。。
毕竟下半年出的游戏都不错 不想错过啊。
还有 我想问一下 ,  DX11的游戏必须是系统和显卡都要支持的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20 最佳答案
你的显卡支持DX11 而你的系统不支持DX11 你换成win7系统就可以了
追问
那就目前我的电脑来说能玩DX11的游戏么?
追答
呵呵 你就是不支持也可以玩的  只是没有DX11的特效而已

其他回答

换成WIN7可以支持DX11,XP不支持。6750支持DX11,还很不错的。
aogue12 | 发布于2012-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