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 换了新的前刹车上泵 和下泵 可是自己排气却排不好 到论坛上找了一些贴子 照着做 但还是不行 20

摩托车 换了新的前刹车上泵 和下泵 可是自己排气却排不好 到论坛上找了一些贴子 照着做 但还是不行 是不是哪个细节没有做到 高手指点 一定说的要详细些 一步步来的 谢谢
发布于2012-06-20 12:03 最佳答案
知道感觉刹车有点阻力后先紧固螺丝,最好找个人帮你捏刹车。在松紧螺丝时刹车得一直捏着不放、然后捏住刹车不放、下面松放油螺丝 松完赶紧拧上,然后一次一次的捏刹车
追问
捏刹时上泵油杯要打开吗 还是上泵油杯要拧紧  我感觉捏刹车有阻力时 松放油罗丝 在拧紧 这时刹车就没有阻力了 是这样吗
追答
对的,你重复这个动作多次就能把刹车管泵里的空气排空了、最后捏住刹车把下面放气螺丝拧紧就会有阻力了(确保油管无破损哦)上面油杯打开就行,你调完刹车还要加油呢,只是把车把放平,别让刹车油流出来就好,最后在拧紧。

沧海小颗粒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把分泵拆下来,而且可单人操作。因空气都是上升的,捏刹车。用此方法一般2到3次就能排尽空气,所以空气一般都会先被压出主泵进油口,等分泵突出(新手最好垫一块刹车片,以免分泵活塞掉出来)然后用一字螺丝刀把分泵活塞压回去有一个排气比较快的办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xxx0081 | 发布于2012-06-22 20:01
评论
手工不好吧!
hongninglove | 发布于2012-06-20 11: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