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里充值的钱能取出来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28 19:05:44 最佳答案
1、打开iTunes.
2、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进行登录.
3、登录上Apple ID后,如果账户里有余额,都会有显示.
4、点击“充值”按钮进入账户充值界面,目前充值金额有50、100、300、500四种选择,而支持的银行卡包含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渤海银行、平安银行、上海农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上海银行共21家银行.
5、选择充值金额以及银行卡后点击继续,会出现账户充值提示,此外电脑会自动打开默认浏览器,转入银行付款界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支付方式的选择,无论是信用卡还是储蓄卡,都可以给账户进行充值。例如下面笔者选择的是通过卡号密码进行支付.
6、最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完成支付.

兄弟连田心9号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百度团队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东西 喊现钱
永远の宬王孒 | 发布于2012-06-22
评论
不能
805090880 | 发布于2012-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