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翻译英文

发布于2008-01-17 18:23 最佳答案
梦想 “dream”

秀逗小过

采纳率:28% 擅长: 日语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出神. 做(梦)

他梦想发大财,沉思,幻想,幻想。
He dreamed of becoming a townsman,白日做梦
8,美梦
6. 梦想,空想;梦见,白日梦
3。
He is dreaming of becoming a lawyer.
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加入警队
His dream was always to join the police force。
He dreamed of making a fortune. 梦。
My dreams have been shattered
我的梦想就是从月球上了望地球。
We dreamed of buying a little cottage in the country,理想
5. 梦一般美好的事物,空想. 愿望;梦似的心境
4。
My dream is to see the Earth from the moon. 梦想,美景.
他梦想着成为一名城里人.
我们梦想在乡间买一所小别墅,抱负,做梦dream
1.
我的梦想已经破灭了,梦到
7. 认为…是可能(或合意)的(of)
9.
他梦想着成为律师. 梦
2
Ariel_wenqi | 发布于2008-01-17 18:49
评论
dream [dri:m]
n.


梦想, 幻想, 空想

理想, 愿望(of)

梦一般美妙的人[事物], 美景

梦想是"dream"
ㄣ詠遠de騎士 | 发布于2008-01-17 18:26
评论
dream
samuel_lian | 发布于2008-01-17 18: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