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戏 主角带了一个面具后会变成青色的脸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9 最佳答案
格林纳 Peter Greene 饰)抢劫银行前派来打探地形的,并抢走了多利安劫得的巨款,与蒂娜在夜总会尽情飞舞。多利安知道了面具的威力后,用计夺走了面具,斯坦利意外获得了一个奇怪的面具;凯瑞 Jim Carrey 饰)老实本分,过着和所有老实人一样的平凡生活。一次。戴上面具后的斯坦利变得力大无比、身手敏捷。斯坦利开始四出捉弄平日欺负他的人,斯坦利在接待金发美女蒂娜(卡梅隆•迪亚茨 Cameron Diaz 饰)时深深恋上了对方,不料蒂娜却是黑帮头目多利安(彼得•。多利安随后成功抢劫了斯坦利所在的银行。
一晚《变相怪杰》
银行小职员斯坦利(金•

其他回答

《变相怪杰》金·凯瑞
smile樱桃小樱 | 发布于2012-06-19
评论
《变相怪杰》
金凯利主演
最后归宿 | 发布于2012-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