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苦是怎么回事? 15

不知道怎么办撒,很怕是什么病.
请对症下药撒.不要刷分的.
如果是病的话,那会是什么病呢?
谢谢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18 最佳答案
但是胆汁也不可能流淌到精液里面。

如果确定是苦的,自己不会去吃它的,佩服你!

如果真得你自己品尝过感觉苦,也许是你的舌头感觉上出了问题不会吧?这个苦你也知道?我只知道网络上介绍有点咸,是不是你身体着急上火?味觉出现了问题?就会感觉到苦了?静心一些时日,一般人体分泌的液体不应该出现苦的,除了胆汁

SD_QQ

采纳率:28% 擅长: 生活 男性泌尿科 人体常识

其他回答

味道和气味跟你近期吃的东西有关系,你改天再看看,可能就不是苦的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1-17
评论
我…真的 很服你 提这种问题~~ 你去医院问问吧
^^^^^^^^^^^^^^^^^^^^^^^^^^^^^^^^^^^^^^
楼下那个胆汁…好精辟啊
緈褔啲鯓邊 | 发布于2008-01-17
评论
你有吃吗?
qq403395932 | 发布于2008-01-17
评论
你怎么知道你的精液是苦的啊 你吃过吗?
qianrongshou | 发布于2008-01-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