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网的梦幻飞仙

那我玩有什么意义了?路也是系统自己走的,完成任务,然后一直升一直升,到了40多级,这一直都是被动情况啊我也是新手,注册了以后就一直开始被引导着接受任务,一转眼就几十级,搞的我自己都糊涂了
24534发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6-19 最佳答案
但40级以后就很难升级了

其他回答

com/index://bbs.xdwan亲爱的玩家:
您好,建议到兄弟玩论坛与其他其他玩家交流下哦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9 | 发布于2013-04-01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
游戏需要时间慢慢体验才可以玩得精的哦,建议您多与其他玩家一起交流交流。
37wan网页游戏平台客服为您解答,祝您游戏愉快~
37wan小七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梦幻飞仙40级一小时。。。在那以后任务就少了每天能升一级到48左右 你能去什么镇妖 FB养珍珠什么的拖拖时间慢慢的上去了 玩久了就好玩的
霸柒弑 | 发布于2012-06-19
评论
最早的安全文化由谁提出来的
06lvjing | 发布于2012-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