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哪些专业制造医疗器械的公司。比较有名望的。 10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19 最佳答案
www.com.toshiba:www.shimadzu.net.cn (中文)

  7、滨松光子学株式会社

  经营范围

  光子学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

  信息/通信

  生命/医疗

  能源。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滨松市砂山町325-6 (邮政编码:430-8687)

  电话:+81-53-452-2141

  传真:+81-53-456-7889

  北京办事处

  地址: 北京市复兴门外燕京饭店1712室 100045

  电话: 010-6851-3804

  传真: 010-6851-7893

  网址:www.hpk.co.jp

  8、西铁城

  经营范围

  1、手表和部份

  2、数据仪器和部份

  3、电子的仪器和部份

  4、工业的机器和仪器(包括医疗保健仪器)

  5、珠宝及其他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6-1-12, Tanashi-cho, Nishi-Tokyo-shi, Tokyo 188-8511

  电话:(0424) 66-1231

  传真:(0424) 66-1280

  网址:www.citizen.co.jp

  9、日立医疗器械

  经营范围:

  医用影像诊断装置的开发·制造·销售·维修

  主要产品包括有:X线CT装置、MRI装置、X线诊断装置、超声波诊断装置、核医学装置、治疗用加速器、医用影像管理系统、体检装置、工业用X线装置及其他关联产品、齿科用CONEBEAM X线CT装置、脑光地图分析系统ETG-100、更加安全、洁净的医疗废弃物处理方式。

  联系方式:

  日本总部:

  地址:101-0047日本国东京都千代田区内神田1-2-10日立羽衣大厦

  电话:81-3-32943851

  传真:81-3-32943860

  日立医疗系统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8号和乔大厦B座618室

  邮编:100026

  电话:010-65813730

  传真:010-65815503

  网址:www.hitachi-medical.co.jp (日文)

  www.hitachi-medical.com.cn (中文)

  10、欧姆龙

  经营范围:

  四、健康医疗:

  健康家庭来自欧姆龙。本着“为健康的生活做贡献”的宗旨,欧姆龙推出了精确测量(Check),促进健康(Control),护理治疗(Cure),感受舒适(Comfortable)的4C系列优秀家用健康医疗产品。欧姆龙以“每日感知健康”的口号提请您关注和呵护您的健康,并将美好和安心给予更多的家庭。

  产品目录:上臂测试电子血压计、手腕测试电子血压计、医用电子血压计、体重身体脂肪测量器、身体脂肪测量器、电子体重计、红外线耳式体温计、电子体温计、电子记步器、低频治疗器、网式吸入器、压缩式吸入器、按摩椅、助听器。

  联系方式:

  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OCE)

  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88号 北京首都时代广场1028室

  邮编:100031

  电话:010-83913005

  传真:010-83913688 / 3689

  网址:www.omron.co.jp (日文)

  www.omron.com.cn (中文)

  11、阿洛卡
  经营范围:

  上海阿洛卡医用仪器公司产品目录:小型B超设备SSC-210,SSC-218;高档便携式B超SSC-290,SSC-298;SSC-370,SSC-390台车式B超具有高性能,高分辩,高质量的特点;最新推出的一种全新的全数字化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SSC-400。

  联系方式:

  日本总部:

  地址:6-22-1, Mure, Mitaka-shi, Tokyo 181-8622 Japan

  北京代表处:

  地址:北京南礼士路66号建威大厦1507 100045

  电话:010-68011163、1164、1165

  传真:010-68011167

  网址:www.china-aloka.com

  16、日本电子株式会社

  经营范围:

  透射电子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扫描隧道电子显微镜、电子探针、核磁共振谱仪、质谱、电子自旋共振谱仪、能谱、X荧光光谱仪等大型尖端设备。

  联系方式:

  日本总部

  地址:日本东京都昭岛市武藏野3丁目1番2号

  中国北京事务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万通新世界广场 B座21层2106室

  邮编:100037

  电话:010-68046321

  传真:010-68046324

  网址:www.jeol.co.jp

  17、三菱重工

  三菱生产直线加速器、医疗救护车等医疗装备。

  联系方式:

  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

  地址:东京都港区港南二丁目16番5号

  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北京事务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6号长富宫办公楼6层6006室

  邮政编码:100022

  电话:010-65054321,65124321

  传真:010-65051222

  网址:www.mhi.com

  18、SYSMEX

  经营范围:

  血液分析系统、尿液分析系统、凝血分析系统、生化分析系统、血沉分析系统、糖化血红蛋白分析系统六大类。

  全自动血栓/ 止血分析仪、血球计数仪、动物血液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及配套试剂、半自动血凝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糖化血红蛋白分析仪、自动血沉动态分析仪等。

  联系方式:

  日本总部:

  地址:1-5-1 Wakinohama-Kaigandori,Chuo-ku, Kobe 651-0073

  电话:81-78-265-0500

  网址:www.sysmex.com

  希森美康医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办事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9号国际大厦1号楼905室

  邮编:100004

  电话:010-85263925

  传真:010-85263913

  网址:www.sysmex.com.cn: 010-64666002

  网址.fujifilm.com (英文)

  www.fujifilm、奥林巴斯

  经营范围

  数码相机

  传统相机

  录音笔

  打印机

  内窥镜产品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www.canon、B1及B2幅面多光束直接制版机以及相关药品:(010) 8525-2376

  网址:(010) 65611158

  网址:
www.olympus.com.cn (中文)

  2:(0266)41-2300

  奥林巴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1、一次成像胶卷等 35mm相机、APS相机、专业相机:(010)8518-3111

  传真:(010)8518-2258

  网址://www:www.toshiba.com (英文)

  网址.shimadzu.co、材料等

  ·记录媒体

  计算机存储介质.com

  4、东芝
  经营范围

  办公·家庭用品

  笔记本电脑

  电视机

  服务器

  通讯设备

  复印机

  照明光源-荧光灯

  东芝冰箱

  东芝洗衣机

  POS终端·条码打印机

  基础设施·产业用品

  电梯

  变频器

  开关柜

  信函分拣机

  纸币清分机

  电力系统

  电动机

  医疗设备

  半导体

  照明设计

  钢铁用厚度计

  联系方式

  东芝(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神田锦町1-3

  电话:81-3-32195700(分析仪器)32195645(医疗器械)

  传真:81-3-32195790

  北京办事处

  地址、富士

  经营范围

  ·照相及影像领域

  各种民用及专业摄影胶卷、B2激光照排机.jp" target="_blank">www.com: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W2座501室 100738

  电话: 010-64666001

  传真, Kamiina-gun, Nagano 399-0495

  电话:(010)65613355

  传真://www.fujifilm.com" target="_blank">www.cn (中文)

  5、岛津

  经营范围

  医疗器械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Tokyo 108-8011, Japan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 www.cn (中文)

  3、佳能

  经营范围

  照相机及镜头

  数码相机

  打印机

  复印机

  传真机

  扫描仪

  广播设备

  医疗器材及半导体生产设备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shimadzu.co、相纸、电影胶卷:(010) 8525-2310

  传真。可都是货真价实哦。别以为写得玩得。不过都是高价。。比如下面我说的一些。仔细看他们的经营范围  其实我们大部分所熟知的日本品牌基本都经营医疗器械、数码相机、一次成像相机等 数码照片 打印机、数码冲印设备等

  ·医疗图像诊断领域

  数码X射线成像诊断系统、干式检查系统。。:CANON S TOWER 16-6, Konan 2-chome

其他回答

不是有个血压计的吗,这个血压计就是欧姆龙。

所以,欧姆龙是你想要的吗?
icqjamie | 发布于2008-01-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