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部影片是介绍一个狙击手一个人干掉一个排的影片,请问这个影片的名字?? 10

好的,加分~~要快~~
狙人我看过,不是~~最后一颗子弹也好象不是.有谁能告诉我啊 ?
发布于2008-01-17 17:38 最佳答案
裘德洛的《兵临城下》

stellatz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兵临城下》,主角是瓦西里.扎一采夫准尉。
终极原子弹 | 发布于2008-01-17 20:44
评论
生死狙击
夏小屋 | 发布于2008-01-17 20:27
评论
最后的较量
jiadai1112 | 发布于2008-01-17 14:11
评论
最后一颗子弹
阴险比目鱼 | 发布于2008-01-17 13:47
评论
双狙人
CANDY1244 | 发布于2008-01-17 13:44
评论
收起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