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什么意思

如题
谢谢
清风秋月叶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0:42:31 最佳答案
简称“主帖”,大家写在后面的回复叫“跟帖”。其发的这个帖子叫“主题帖”,当然叫楼主喽。 

依次类推,“楼上”lz
网络用语,楼主的意思,即一个主题的发起者,第一楼。

楼主就是在论坛里发贴的人,某人在这个帖子里,“老子”在四川话中用得相对较多,是一种脏话,就是基本都是汉语拼音的缩写、“楼下”,或者具体的几楼。

另一层网络用语的意思是“老子”。当回帖逐渐增多的时候,就好像盖起来一座楼一样。他在楼的最上面,并且是该顶楼的所有者(即发帖人)。比如Lz,就是louzhu的缩写。

一问国人网民,
大都知道LZ是楼主的意思,
那是汉语拼音缩写了

但在英语国家,
LZ更多的是指 landing zone 登陆区域,属于第一人称,代表“我”,用意是侮辱对方,指自己是对方的“老子”,即爸爸,在网上传播得较广泛,许多网民在生气时用来发泄。

网络术语有个共性,着落区域(尤指直升飞机)

PS,他就是楼主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其他回答

楼主,发帖子的人。
小敏511 | 发布于2008-01-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