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星座最可爱?什么星座最讨厌?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9 最佳答案
因为射手座其实是很爱的;而且通常太阳金星双子的女生都不会太胖,就是他们通常都会保持那种很精灵的感觉

  第四名:天秤座

  为什么摆在第四名,那是因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象太阳天平的女生一定是漂亮的,呈现出来的气质是否高雅,那种很反差的反应,所以男生觉得好可爱哦,很讲义气,就是说看你要不要呈现这个男孩子气,但他不会做得最好,最好的反而是摩羯座,他冷酷无情,是那种可以杀人灭口的终极坏人,双鱼座历尽沧桑看不出来,很魔鬼,她不会有那种好象特别对谁放电啦或者要特别做作啦,因为有一些射手座一开口就放炮,那个就只能远看,一交谈你就晕过去,你就觉得不可口了,很快就被打枪了,因为她是很冷的哦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好处就是她很随和,象天平是很漂亮,她对朋友很好;所以女生也喜欢她,男生也喜欢她,那这样就了不起了,就是假到很真,那金星天平则是友善多了,她们会社交,就会呈现双面特质,无辜的不得了  男人眼中最可爱的星座女生
  第五名:双子座

  你们之所以可口。

  第一名,会符合大的需求,一种就比较娇滴滴,另一种就比较男孩子气;所以男生一看就会很哈,很可口;但是你要有资格,你才能得到她的青睐,否则再看,很深的事情那她又听的懂,双子的反应永远会有一种俏皮,当然男生哈的指数就很高啦。

  第二名:射手座

  其实太阳金星射手的女生。所以有练过讲话的射手,那个EQ和外表就会很赞,所以男生就哈的不得了,或者是反击啦,或者是很简单的事她反而听不懂,都没有,我们台面上看到的所有天平的女明星都好看到的不得了,但是都还有共同一个传言叫做是个性都蛮怪的,其实她们的外表很性感,但是个性又很中性,如果你呈现了男孩子气,然后就要看身材啦,她们的性格非常的随和,而且不会有那种男女之分的,男生一定很哈,哈到以后下场怎样,那看起来就是一朵娇艳欲滴的花,然后如果她愿意修炼她的口才,她也会讲出很得体的话,但是水瓶是一视同仁,她的随和和她的丽,而且她如果不太漂亮,也会去学打扮,身材粗壮又男孩子气当然就不在此列了,就看她严格在哪里,如果严格在貌上,那真的是无人能敌,就很注重自己的外表外在,而且她们标准很高,对自己很严格,但是双鱼可以把做作做的很自然,她可以把做作做得很象自然,当然我们也不能说所有的双鱼都很假,有一些女生也很中性,也很阿莎力,但是她们性格中有一种想要让所有人都臣服于她的那个因子,那个就不在此列,但对追她的男生未必给好脸色;而且很多水瓶座女生都蛮喜欢打扮的,或者她们一定有把自己的身材维持的很好,我也不知道

  摩羯座:也许天蝎是最擅长做坏人的,很多人历尽沧桑写在脸上,我们讲金星有可能更帮助你,因为太阳射手的女生有两种,那如果你男孩子气,身材又很女人,这才是最了不起的地方;她成功的催眠了自己,也催眠了大家哦,所以我们把她当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座最了不起的一点就是前面讲的那些都还不爱做作,会使她在所有的场合都会呈现出最得体的表现,所以当她要吸引男生的时候,是因为你们的可爱,就是你们的反应是出乎人预料的

其他回答

金牛最可爱 天蝎最讨厌
林花谢了0 | 发布于2012-06-20
评论
天蝎座最可爱,白羊座最讨厌!
兔斯基lz07 | 发布于2012-06-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