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零式 PSP3000 6.2PRO-B5 20

用不了.2PRO-B5的金手指谁能给个 PSP3000 6,我原来载了好多,带教程
84148923@qq.com
有的话发到这个邮箱吧,谢谢
最好是cmf的,其他的也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25 最佳答案
发了

其他回答

个简单~我经常改~用CMF金手指
比如:进入游戏改钱,然后进入到存档画面开启金手指然后关闭~直接存档,先用金手指搜索到金钱数值更改数额《先不开启,避免死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wogao521 | 发布于2012-06-21
评论
thread-12177885-1-1: /.com//bbs.duowan最终幻想就是要自己慢慢打着玩的 要不最终幻想就没意思了 PSP3000电玩巴士里有下 或搜索存档就行了 改属性的在百度随便搜搜就一堆了
地址:http
1254943030 | 发布于2012-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