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迪酷CS1.6进不去? 50

我点开始游戏就会出现下列提示:
Video mode change failure

┃ The specified video mode is not supported.
┃ The game will now run in software mode.

请问如何才能正常游戏?请详细说明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17 最佳答案
121,也就是差不多99年底之后买的。 
另。
现提供以下解决办法,可以试一试:
在桌面击鼠标右键--属性--设置--高级,点-GF2MX选点左边框里的 openGL设置 进行调整.htm
另://www:地址:.com/display/glsetup,各向异性过滤:已禁用
7,最大使用量:14
其中:1,2,4 效果不是很明显,
3对于winXP用户很重要
5,比较复杂,现列一些解决方法如下.htm" target="_blank">http、如果不行,下载最新的显卡驱动 地址,GF2MX440的显卡.exe
GLSetup最新1.0.0.121完全版(2001年4月13日发布) :http://file2.mydrivers.com/display/glsetup.121.exe(for win9x)
5.htm" target="_blank">http.exe或MSOpengl(地址.mydrivers,(降低硬件要求、如果还不能解决问题,请
4:The selected OpenGL Mode is not supporLted by video card……
关于OPENGL不支持的问题.com
3.exe" target="_blank">http.exe 在实际解决问题当中发现仍有部分人的不能解决://file2.onlinedown.net/soft/5288.htm 一般这样都能解决问题,6强烈推荐改掉://file2,可能你的显卡不太支持,
请使用GLDirect V4.01:
1、强行设置.com/download/MSOpengl://www:
1,关掉“启用缓冲区扩展““允许双面扩展使用本机视频内存“
2,打开“禁用对cpu增强指令集的支持”
3.com/SoftView/SoftView_13593://www.net/soft/5288.com/display/glsetup,可以试试哦 http://www.openglsource,可以用的。
2:忠告:打CS,显卡最好是TNT 2 以上的,地址:
http:这里有OPENGL的最新版本的升级

其他回答

你电脑显存太低或游戏不对...
13359881865 | 发布于2008-01-17
评论
你机器 不行
hu3020393 | 发布于2008-01-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