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必胜客 储备经理是做什么的?要详细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2 22:47:44 最佳答案
学习了解餐厅的营运与操作
排上班表 物资储备
进货 结算 人员管理交流
每天上班的时候负责要照看的场子
反正挺杂的活
刚开始也就1400左右工资
能升级到正式经理的话大概三四千吧
包五险一金的

其他回答

以后怎么能对员工起带头作用,不然你什么都不清楚,当你的职位发生改变合同就跟着变的,当然薪资也不同,一般助理扣了五险一金后每个月就2000-3000多吧,比如订货,排班,学习的就是个餐厅的营运,我这是长沙,你只要跟着走就行了?基础工作就开始就是餐厅所有服务员岗位的工作,所以什么都有一个固定的模式,因为内场、外场都要学的,福利的话,就每年一次年检,然后尾牙,不过这个很少,因为大的基本上都是店经理处理,然后你全学会了后会要你写份类似心得报告之类的,如果通过了就是见习储备经理,也就是见习助理;见习助理的学习是会按店经理的安排来的,人事,一般订货是最后学的,因为那时你要对整个餐厅那个季节时间的营运掌握得很清楚才能保证把废弃量控制得最低,整个过程学下来,看具体个人能力来吧,一般服务员全部的工作站学完也要几个月,最主要的是.百胜好歹也是个500强的,同学,反正你所有的助理课程都要学一遍,你在那里能学到的应该也就是些统筹和对顾客投诉的应急而已,你一进去就会和你签合同,你如果不打算把这个工作当一辈子的发展奋斗下去,只是想进去累积下经验的话.这个发展空间说实话确实是看运气和你的能力来的,如果上面的人来巡查时觉得你工作能力蛮不错又挺招人喜欢的,如果有空职下来肯定第一个就想到的你,现在餐厅都在扩张确实有很多职位空着;不过,你要晓得别的企业可能也就是几个律师,经理的话每个课程也要学几个月,所以当你升为助理的时候最少也是一年后了,哦,餐厅的职位是有一个店经理,哦,一到二个副店,其他的都一般就助理
2,他已经是个规模很大的连锁了1.先开始是要从基础做起是肯定的,我觉得还是不用了,因为他就是个餐厅、领导团队呢,然后异地统一培训,年底分红吧
3,而且pizza太牛了,不会有什么后续发展滴,当你辞职之后你会发现你到其他的地方去工作,虽然有了那些经验可是并没有什么用处,因为模式不同
展开
2925953880梦想 | 发布于2012-06-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