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气性呼吸困难 15

患者信息:女 57岁 浙江 台州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间隔一两个月会出现一只突然的吸气性呼吸困难,病发时,吸气困难,出现窒息现象,家人看到后非常怕,就给予水或者敲打后背(不知道方法是否妥当),大概持续20秒左右,会缓转。去医院检查两次... 展开
还有发生这种问题下如何进行急救措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9 最佳答案
此可能小。2、排除器质性病变,考虑精神因素所致,即为呼吸窘迫官能征信息太少,或称癔症,此病可能性较大,一般无需治疗。所谓吸气性呼吸困难就是说明呼气不存在障碍,仅是吸气障碍,治疗也不会有效果。3、神经系统问题,直接说明整个气道是通畅的,不存在气道梗阻可能。排除气道梗阻后只可能是以下问题:1、肺水肿或者心衰。因患者能自行缓解,不好判断。没有听到过吸气性呼吸困难

其他回答

如果是急救的话,双水平呼吸机可以帮你,但是要万能模式的才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你可以试着去了解下
微笑至终结7 | 发布于2012-06-19
评论
建议中医治疗。
danweidad | 发布于2012-06-22
评论
如果病情加重,建议加重备氧气,急救用大!
紫木寒衣 | 发布于2012-06-19
评论
初步考虑你应该患有间歇性哮喘,建议到正规医院呼吸科做一个支气管激发检查看看!!!
zlawd2010 | 发布于2012-06-21
评论
这样严重的病情还待在家里吗?应该抓紧去就近的大医院检查才对啊,呼吸困难有各中原因造成的,可能是心脏病,也可能是呼吸道上的疾病。总之去医院根据病情检查各指标才可以下结论对症下药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2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