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汤姆·克兰西:幽灵行动阿尔法完整版在哪里看?

耿修文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4-19 12:09:15 最佳答案
《幽灵行动:阿尔法》是育碧公司不惜重金为旗下游戏《幽灵行动:未来战士》制作的电影,这部电影是游戏的前传,讲述4位幽灵小队的成员消灭俄罗斯间谍的故事。《幽灵行动:阿尔法》由奥斯卡获奖导演Hervé de Crécy和Franois Alaux执导,剧本由《人类之子》的Tim Sexton和Gregory Pruss撰写,摄影导演是《第9区》的Trent Opaloch。
只是为了给游戏打广告而已,所以没有完整版。肯能将来会拍哦,楼主。、

其他回答

kuai bo
摸女大神 | 发布于2012-07-08 00: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