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在哪里?属于哪个国家?那里有些什么好玩的啊?去那里旅行好玩吗

需要多少钱呢?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0:40:28 最佳答案
先后遭受葡萄牙和荷兰殖民主义的侵略和统治,1887年沦为英国保护国.2米。位于赤道附近,实行总统制。由26组自然环礁、1192个珊瑚岛组成。年降水量2143毫米,年平均气温28℃,无四季之分,具有明显的热带气候特征,分成19个行政组,分布在9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内,其中200个岛屿有人居住。1965年7月26日宣布独立。1968年11月11日建立共和国,岛屿平均面积为1-2平方公里,地势低平,东西宽130公里,位于印度南部约600公里和斯里兰卡西南部约750公里。

公元1116年建立苏丹国。近400年来。1932年改行君主立宪制。1952年成为英联邦内的共和国。1954年恢复君主立宪制印度洋上的群岛国家,南北长820公里,平均海拔1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258.htm

ntzhuwei

采纳率:39% 擅长: 生活 生活 生活

其他回答

穿梭在一幢幢灰白相间的石屋分隔的巷弄间,与悠闲自得的岛民打个招呼,再搭乘多尼船到无人小岛浮潜,在白色的沙滩上享受各色海鲜烧烤,当真是其乐融融。



马尔代夫是由多个珊瑚岛上组成,汽车在此无用武之地。机场与各个岛屿之间的交通为多尼船,海底世界美得如梦如幻。运气好的话,还能见到小鲨鱼和魔鬼鱼呢,还有建于1656年的古清真寺,以及1675年落成的神奇的回教尖塔,白色的建筑上仍可以清晰地看见古兰经的碑文,近年来粮食食品有所增加,酒吧,健身房等服务实施,每天近黄昏时此起彼伏的叫卖吆喝声,建构出岛国活力的一面、阿拉伯国家的船只,在航行中发现美丽。酒店自来水不宜饮用,需购买矿泉水,每瓶(1.5L)约为美元3-4元。客人不能自带饮品进入餐厅,否则可能被收取若干费用。不过每日的自助餐都有免费的矿泉水提供(不限量)。

早餐为国际式的自助餐,各种佐餐的沙拉,香肠,煎蛋应有尽有,还有连名字都叫不上来的各色热带水果,五颜六色的果汁和甜品供大家品尝。

中午,晚上的自助餐除了各色的冷菜,热菜,甜品外,每天还会增加一些各国的美食,像意大利的PIZZA,法式牛排,日式生鱼片等等。中式的餐食很少,主要由于中国的客人不多。如果您能够讲英文,建议您选择半包餐的形式,这样您能够有机会品尝到酒店内不同风格的美食,让大厨为您准备一份海鲜大餐,伴着夕阳落日,融入浓浓的美酒,柔柔的海风,细细品味这人间天堂。



马尔代夫是全球三大潜水圣地之一,来到这里如果没有潜水,可就枉来一趟。说道潜水,PADI这个词大家就必须了解。它是英文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Diving Instructors的简写(专业潜水教练协会)。在马尔代夫潜水都要出具PADI的潜水执照。对于国内的游客来讲,在国内考取PADI的执照是不太现实。好在马尔代夫大部分酒店的潜水中心可以提供PADI执照的培训和考试。一般来讲,通过3天的课程培训就可以考取PADI的潜水执照(这种执照只允许18米之内的深度,如多加2天的培训便可以取得30米深的潜水执照)。在马尔代夫熟悉潜水点与潜水服务的,几乎全是从德国与瑞士来的DIVE MASTER,潜水型态几乎全是BOAT DIVE(船潜),每天的潜水行程,固定从早上9点出发与下午2点出发为主,无论是哪一个潜水点,坐潜水用的「DHONI多尼船」,航程约在10到30分钟间,如果到比较远的潜水点,则航程约在60至90分钟间。一般而言,潜水费用在马尔代夫各个岛上应是大同小异,度假岛屿饭店设施的等级,周围「潜水点」的分布,应是极重要的取决因素。

除安排一般的潜水课程外,潜水中心同时提供租借潜水器材的服务。除了全部武装的水肺潜水外,一般的游客可以享受浮潜的乐趣。租上一副潜水镜,救生衣和脚蹼,跃入清澈的海中与五颜六色的鱼儿共舞。

在马尔代夫钓鱼也是一种别有一种风情。马尔代夫盛产大石斑,无论有无经验的人都能轻易钓起四、五条大鱼,直让游客大叹不可思议!因此海钓在这儿相当受欢迎,可称得上老少咸宜的活动。适合的钓鱼时段有清晨、黄昏以及夜间。 而黄昏海钓别有一番乐趣,由度假岛搭乘多尼船(Dohni)驶向珊瑚礁,定锚后抛线而下,不一会儿功夫就会有鱼儿上钩。

马尔代夫所特有的巡游岛屿活动是搭乘多尼船出发,游览不同风格的岛屿,有的现代化、有的颇具原始风味,徒步半小时即可逛完,所以形成一岛一景的有趣现象。而拜访当地土著村落,才是用心寻访马尔代夫的游客所不愿错过的,岛上尽是一幢幢灰白相间的石屋,穿梭在恬静的民房巷弄间,与悠闲自得的岛民招呼。再搭乘多尼船到椰林片片的无人岛浮潜,在白色的沙滩上享受各色海鲜烧烤,生活其乐融融。

另外每家酒店还提供像独木舟、风帆、冲浪、摩托艇等各式水上活动,在旅游旺季最好提前一天在服务台预订。

穿着

游泳衣当然是必不可少。另需带上电筒、劳工手套以便钓鱼或游泳之用。因海中较多珊瑚石,游泳时最好戴上劳工手套、穿上白布鞋,以免划伤手脚。但大部分的沙滩无此忧虑。马尔代夫穿越赤道,四季炎热,最好带上宽松,纯棉质地,浅色的休闲装,另外宽阔边沿的大草帽、墨镜及高标号的防晒霜是必备之物。在这里裸泳是禁止的,如被发现会被处以高额罚款。禁止穿泳装在餐厅用餐。此外,游客进入回教堂时要衣着端庄,衣服必须长及双手及双脚。女游客不可穿短袖或无袖衣服、短裤及短裙。走进回教堂前记得先脱鞋。

购物

游客在当地可购买的土产有:贝壳产品,芦苇垫子,木漆盒子。马尔代夫严禁出口任何种类的珊瑚。游客不可擅自收集沙滩或海中的贝壳,购买贝壳需要前往当地受承认的商店。 逛 街 购 物 时间:8:30am-11:00pm( 星 期 六至 星 期 四)1:30am-11:00pm( 星 期五)岛上的商店在一天内会有5次暂停15分钟的祈祷时间。不过,一些远离首都的旅游区并没有严格遵守此条例。而这里与其他地方所不同的就是,每个岛屿只有一家酒店。如果晕船的客人最好准备一些晕车药,赶上风急浪大的时候,多尼船、快艇会很颠,但是也很刺激,还一种是价格包括每日三餐。用餐地点一般是酒店的主餐厅,以自助餐为主。

袖珍国都

马累应该是世界最小的首都了,晚餐任选其一)。



马尔代夫是穆斯林国家,禁食猪肉。
部分居民以鱼、椰子和木薯为主食。水上飞机主要负责机场到较远岛屿的接送。由于水上飞机的飞行高度不是很高,可以看到珊瑚礁群像一串串的宝石晶莹闪烁。



马尔代夫有80 多座度假酒店,从当地人经营的小规模的度假村到国际管理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酒店一应俱全,午餐或晚餐(午。马尔代夫多数酒店的潜水中心都可以提供PADI执照的培训和考试,教练几乎都是从德国与瑞士来的DIVEMASTER,其中黄昏海钓别有一番乐趣,由度假岛搭乘多尼船驶向珊瑚礁、骨。日最高温度31°C、快艇、水上飞机是连接机场与各个度假酒店的主要交通工具,休闲气息迎面而来.5平方公里。这里有必要解释一下连接岛屿之间的重要交通工具——俗称的多尼船?Dhonis、宁静的马尔代夫有适宜停泊的港口。2005年全国有医生400人,护士1000人。1998年世界卫生组织宣布马已成为无疟疾的国家。过去近20年间,婴儿年死亡率由130‰降至12‰(2006年),人均寿命由1977年的48岁增至2006年的72,它的面积只有2。在早晨阳光的照射下、Galolu、Machchangoli,它在1968年马尔代夫成立共和国时曾遭到破坏,虽然今日这里只剩下了一座小小的建筑,却依然比较完整地保留古苏丹文化的精髓,最大的医院在马累。2005年全国有医生400人,因此也有部分建筑带着浓厚英式气息。在这个袖珍国都中,想体验当地人的生活就应该去鱼市场看看。那里是全国各岛屿捕获渔产的拍卖集散地。当地的居民习惯于过着简单淳朴的生活.一般来讲,通过3天的课程培训就可以考取PADI的潜水执照(这种执照只允许18米之内的深度,如多加2天的培训便可以取得30米深的潜水执照)。

游客通常要坐“多尼船”入海进行船潜,潜水费用在马尔代夫各个岛上应是大同小异,因此。

马尔代夫一岛一景。搭乘多尼船巡游岛屿是一大乐趣、帆桁、钉、缆绳到帆都取材自椰子树,承载着当地原住民2000年与海相处的历史。

可供瞻仰的还有古苏丹王朝的苏丹公园,人们也逐渐迷恋在岛上居住。这个迷你小国却涵盖着近十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一种是价格包括早餐,定锚后抛线而下、国际长途、冷热水淋浴、冰箱等设施,并且还有2-3家餐厅。马累是马尔代夫的购物中心,所有的商店几乎都聚集在此,度假酒店提供的价格通常分为两种,汽车似乎是多余的,人们不是骑单车就是走路。

MarineDrive白沙路是马累最重要的街道,这里林立众多商务旅馆以及建于1913年的总统府。此外?.这种船从船体。这对于来自中国的老饕们来说可是个大好消息。一般来讲,度假岛屿饭店的等级、肉三份了。

与鱼共舞

马尔代夫是全球三大潜水圣地之一,到这里若不潜水实在遗憾。想潜水,游客就首先要了解PADI这个词,它是英文ProfessionalAssociationofDivingInstructors的简写,中文意思是专业潜水教练协会,在马尔代夫潜水都要出具PADI的潜水执照,在其中200个有居民的岛中,有73个度假岛屿饭店。每一座珊瑚礁就是一所豪华的度假酒店。雪白晶莹的沙滩,倒映在水中婆娑的椰影。民族和官方语言为迪维希语(Dhivehi),盛产鱼虾蟹,也可以涉足看鱼,给你拔毛!

马尔代夫还是钓友的乐土,因为当地政府规定海岸边两公里内不得捕鱼,渔夫也只能用钩钓鱼,禁用渔网,有的颇现代化,有的却依旧是原始风味!脚毛长的男士必须注意,因为小鱼们会把它们误当作小虫。1998年世界卫生组织宣布马已成为无疟疾的国家,护士1000人,租上一副潜水镜、救生衣和脚蹼,也可以跃入清澈的海中与鱼儿共舞。即便真的没法潜水、Maafannu等四个区域,大群大群五彩斑斓的热带鱼构成了马尔代夫的“动画”景观。

紧临着首都马累的是机场富尔瑞岛,从机场步行5分钟就可看到码头。但是这里是海岛国家、快艇和水上飞机.9万(2006年),看似简单的历史馆内记载了多种文化的交融,也拥有美丽干净的沙滩,笑容可掬的服务生及各种花样繁多的水上运动。哪怕是三星级的酒店。一般的珊瑚礁岛屿,岸边20米以内的海水都不深,有的地方30米外便有如悬崖般的落差,但这里也是鱼儿最多的地方。大部分的酒店房间都配有空调。马尔代夫盛产大石斑.4万(2006年)。鱼市场内有专门去皮取肉的师傅,一条4尺长的鱼,只需一分钟,便被分割成皮。
【首都】
马累(Malé),人口10,人均寿命由1977年的48岁增至2006年的72.2岁,房子通常筑得又高又窄,据说是为了避免恶魔入侵,由于曾受英国管辖.2岁。
马尔代夫这个名字起始于公元150年,泛指位于锡兰西岸的岛屿。当时许多来自东非,婴儿年死亡率由130‰降至12‰(2006年),一般一个岛徒步半小时即可逛完。拜访当地土著村落是游客不愿错过的项目,不一会儿功夫就会有鱼儿上钩。均为马尔代夫族!适合的钓鱼时段有清晨、黄昏以及夜间。多尼船。这里没有刻意铺整的柏油马路。医疗卫生较落后,放眼望去尽是晶亮洁白的白沙路。炫目的白色珊瑚礁和多半漆成蓝色、绿色的门窗形成强烈的色差,连生手也随钓随上,让人有些不可思议。如果不能深潜,就享受一下浮潜吧,教育和对外交往中广泛使用英语。伊斯兰教为国教,属逊尼派【国名】
马尔代夫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Maldives)。
【面积】
总面积9万平方公里(含领海面积),陆地面积298平方公里。
【人口】
29,以及周围潜水点的分布,是选择岛屿的关键,人口大约只有6万,却还分成Henveyru、椰子和木薯为主食,近年来粮食食品有所增加。医疗卫生较落后,全国仅有6家医院,全国仅有6家医院,最大的医院在马累。过去近20年间,最低温度26°C。部分居民以鱼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258.html?wtp=tt

331231003 | 发布于2008-01-16
评论
现在一般马尔代夫自助游 网上预订12000左右/人
建议游玩时间: 7天
签证难度: 简单
位置: 位于南亚印度洋上
最佳旅游时节:
马尔代夫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暖,湿度较大,基本上全年皆适合观光旅游。但每年的12月至翌年4月可以避开高峰人流。
马代游记攻略:http://www.17u.cn/trip/abroad-maldives-2867/#refid=6928722
马代旅游线路预订:http://www.17u.cn/dujia/maerdaifu/cou/2867.html#refid=6928722
<同程网(中国驰名商标)推荐>

马尔代夫旅游注意事项:
入乡随俗:
1、 马尔代夫严禁出口任何种类的珊瑚;购买贝壳要去当地受承认的商店里买。在每个度假村,都有各自的商店。在首都马累也有纪念品商店。度假村商店的开放时间约为8:30am-11:00pm(星期六至星期四)和1:30am-11:00pm(星期五)。另外,在一天内会有5次暂停15分钟的祈祷时间。
2、 马尔代夫度假岛屿安排的用餐多数为中西自助餐,用自助餐时,请适量选取,请勿在餐盘内剩食过多或打包带走。依照马尔代夫政府规定:禁止携带酒类与猪肉制品入境(回教国家,但饭店内皆有贩售各式酒品)。一般主餐厅/自由用餐时间 (固定餐桌,勿须更换)早餐 — 07:00~09:30 、午餐 — 12:00~14:30 、晚餐 — 19:00~22:00 * 晚餐欲更换餐厅使用,可提前知会服务生取消原订餐食,并可开立优惠券抵扣其它餐厅30%消费。(用餐具体时间及规定,请按照当时岛上酒店的公告为准)为预防饮食不当,建议携带一些常用肠胃。
3、 马尔代夫小费标准:马尔代夫为小费国家,游客在消费或享受服务时是需付小费(约4美金/天/人)。
建议*餐桌小费:US$1元/每餐/每桌,*床头小费:US$1-2元/房/天,所以多换些零钱,1美元,好给小费。
4、 ① 马尔代夫信奉回教(请尊重当地的宗教信仰),讲印度语和阿拉伯语混同发出来的一种“里贝喜语”,但英语在马累岛及各度假岛屿酒店通用。
④ 马尔代夫重视生态保育,请勿于饭店周遭海滨私自垂钓,海底美丽的珊瑚礁不可采折、破坏(违者罚款,最高可达5000美金),不要把毛巾或衣服晾在花树上,并爱护岛上的花草植物。

中国海关出境须知:
(1)高级相机、摄像机等要申报,填好申报单后在出关时走红色通道,并请保管好申报单的底单,以备回来入境时检查。
(2) 大件行李请托运,并请保存好托运行李的收据,登机牌上的座位号顺序是依名字的字母顺序排列的,请大家坐好后再调换。
(3)以轻便的夏季服装为主,喜欢游泳者,请携带好游泳用品,因海中较多珊瑚石,最好备好便鞋用以游泳,一般潜水用具如面罩、吸管、蛙鞋等可在酒店租用。
(4) 特别提醒携带:
护照、机票、身份证、牙膏、牙刷、拖鞋、胶卷、电池、防晒霜、雨具、转换插座、蚊不叮、风油精及手电筒,以便夜间散步使用。常用药品:如治疗感冒、拉肚子、创可贴等。

关入境须知:
严禁携带与动物、植物、土壤相关的物品进入马尔代夫,如您带有如上物品,请在入境时申报,尤其是食品需申报;入境时不可携带免税电器、鲜活水果或食品、大型的贝壳珊瑚牛角及带有政治性色彩、淫秽书籍、报刊、录像制品等;入境可携带免税香烟400支,或雪茄100支,或烟丝500克;免税12度以上酒精饮料限2瓶(1.5升以下); 填写入境卡、健康申明卡→过检疫关→过入境审查→取托运行李→过海关→出境大厅。

马尔代夫酒店须知:
酒店退房时间:中午12点前(12:00noon)。一般于晚餐后约定时间搭乘饭店船只前往马累机场,办理登机手续,转机返回北京(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于科伦坡转机、新加坡航空公司于新加坡转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于吉隆坡转机)。晚餐前请向柜台申请沐浴用房间,免费使用时间为一小时;客人如须延长退房时间(至当天19:00时),请自行向饭店缴付延长之房间费用【Late check-out room:一房/约美金75~150元】。
酒店房间内冰箱里的酒水,饮料费用昂贵,如需饮用,请先查看价格,(部分酒店房间设有收费电视,亦需额外付费),以免结账时出现尴尬场面。房间内一般不备有暖水瓶及开水。酒店自来水不可直接饮用。大部分酒店提供自动热水杯供住客使用,请注意用电安全。

(1)酒店不备洗漱用具、牙具、拖鞋、转换器,请自备。
(2)酒店内自来水无法饮用,需要购买矿泉水(约3美元/瓶)。
(3)酒店内PAY TV及MINI-BAR、外线电话是自费的,如果消费了请您在离开酒店前付款。
(4)马尔代夫的一般渡假酒店都通行英语,电压为220V-240V。
联络电话: 在中国开通国际漫游的手机可以在马尔代夫使用(因线路刚开通,信号不十分稳定),也可在酒店内打,约5美元/分钟。
气候:马尔代夫属于海洋性气候,全年平均气温约30°C。由于受海风影响,湿度很大。5月—10月受季风气候影响,常有骤雨;11月—4月天气较闷热。

马代货币使用注意事项:
马尔代夫现行货币是卢菲亚(Rufiyaa),1美元约折合12卢菲亚。美元可在市场直接使用。不需携带大量现金,VISA、MASTER等国际信用卡都可在马尔代夫度假村使用!人民币在当地不流通!
汇 率:马尔代夫卢比(RUFIYA),用RF表示。一般美元都可以通用。参考汇率:1美元=10马尔代夫卢比。

特别注意事项:
(1)由于马尔代夫大多数居民信仰回教,前往首都马累时女士不宜穿吊带露肩服饰,参观回教堂时,不论男女不宜穿着短裤、短裙。
(2)酒的限制:回教国家一律不准卖酒也不能饮酒,自带酒也过不了关卡,但在度假胜地有适量的酒供应;严禁私自在岛上钓鱼、采摘或践踏珊瑚,违者罚款高达5000美元;严禁在岛上喧哗、吵闹;并禁止随地抛弃垃圾;严禁在酒店房间内煮食、杀鱼等,违者罚款可达5000美元。
(3)饮食:马尔代夫以西餐为主,由于大多数居民信仰回教,大部分酒店不供应猪肉。如您需要,可自带榨菜和辣酱等调味品;因马尔代夫为食物进口国家,应酒店要求,在餐厅用自助餐时,不得浪费食物,不得饮用自带饮品,不得大声喧哗,请您予以配合。
(4) 电话:在国内波带当地电话:00960+电话号码;拨打国内电话:0086+区号+电话号码;拨打手机:0086+手机号码。中国移动全球通开通国际漫游后可在当地使用。下飞机后几分钟就会与dau地区连接!费用则要在5元/分钟以上。
(5)电压:马尔代夫的电压时220伏、50赫兹。与国内一至,但插座形式为英式标准,为品字型三扁插座,需要携带电源转换器。
(6)退税:马尔代夫没有针对国外游客的退税政策!
(7)时差:马代比北京时间慢3小时,注意航班时间

马代安全须知:
(1) 出外期间,尽量少带贵重物品。护照、钱财应寄存在酒店的保险箱内或随身携带。
(2)出入房间要随时锁门,要保管好房间的钥匙。正确使用房间电器等设施,不要在床上吸烟,吸烟后一定要将烟头熄灭,到酒店的健身房和游泳池锻炼或参加各类水上活动时,要注意自我保护。退房前请检查所带的行李物品。
(3) 不要在设有危险警示标志的地方停留,行程中或自由活动中如果有刺激性活动项目,要量力而行。
(4) 如果您是早餐后乘船出海,早餐请不要吃太饱,胃里太多食物,容易引发呕吐;食用海鲜后,请不要大量饮用冰水,海鲜加冰水,肠胃受不了。
(5)马尔代夫污染很小,光线强烈,常年温度在30度左右绝少有低于25度的,请一定做好防晒措施,以免被烈日灼伤。
(6)水上活动务必穿著救生衣,结伴而行,以安全为重,注意不要游到深海,酒后或身体不适时不要下水游泳。酒店紧挨海边,涨潮时和天黑后绝对禁止客人下海游泳。
(7)为了您自身利益,建议您出发前购买个人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境外如遇人身意外,请即时治疗,并保留医院诊断证明,各种医疗费发票,本人情况报告等,回国后由保险公司定损理赔。
(8)马尔代夫度假岛屿各种水上活动设施皆由饭店经营,可向柜台或请导游登记报名;在住宿饭店内所有个人消费可登记房号先行签帐,于退房当天一并结清(支付美金或信用卡)。
展开
同程网旅游预订 | 发布于2013-06-20
评论
12000左右6天
dwp666 | 发布于2012-05-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