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英文拼写

gt78101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1-16 最佳答案
 相遇

n.
遭遇, 遭遇战

meet
n.
会..会面, 集会

adj.
适宜的, 合适的

vtencounter
v.
遭遇...
遇见, (迎)接, 与(某人目光)相遇, 遇到.相识, 对付

vi.
相遇, (赴约)和., (经介绍)与

其他回答

偶然相遇(或遭遇),邂逅
3. 相会;尤指意外(或偶然)的见面

我二人在美术馆偶然相遇。
We ran across each other in the art gallery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 与…会合
5. 认识;结识
6. 会见;赴约

encounter
1;t meet each other in a long time
在这繁华的大都市, 能碰上乡人真不容易. 遇见meet
1, 这次相遇聊了好半天。
We talked for a long time, because we hadn'. 意外地遇见,碰见,邂逅(友人等)
2;出迎
3. 碰到;触及
4. 迎接;碰上;与…迎面相逢
2
Ariel_wenqi | 发布于2008-01-16
评论
meet???
iloveyouspin | 发布于2008-01-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