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后只显示桌面没有图标任务栏怎办?

1、把任务管理器调出来 ,把explorer关了,就是结束, 然后新建explorer 2、中毒 进入任务管理器,打开C盘WINDOWS下面的IEXPLORE 3、可能是你电脑启动项太多了。导致电脑启动速度慢,出现这种情况如果你多等上个几分钟可能图标和任务栏什么的就会出现的... 展开
各位高手有何高招在不重装的情况下。使出来吧,可行的追加分数
发布于2008-01-16 10:01 最佳答案
先关掉这个进程。重启后就可以了,从别的电脑里拷一个explorer到自己电脑.exe而是通过浏览找到自己先前拷到电脑的explorer。新建的时候不是直接输入explorer,然后新建explorer进程还是进程explorer的问题

其他回答

刷分?
那把分给我吧
yao114004 | 发布于2008-01-16 09:57
评论
在桌面上点右键,选择,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把你要的图标致 选上就OK
570820627 | 发布于2008-01-16 09:57
评论
电脑启动不显示桌面问题解决办法:

第一步:用ctrl+alt+del调出任务管理器,试试注销用户,重新登录,开始菜单下找到运行
或在任务管理器的文件菜单下新建运行
第二步: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后查看该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为“Explorer.exe”。如果不是,请手动修改为 “Explorer.exe”。如果本身有,也请删除,然后在winlogon下直接建立新项,改为shell,在右面未设置的图标项上双击,在弹出的编辑字符串的数据数值一栏输入explorer.exe,退出注册表,重启电脑就可以了。
haifeistar | 发布于2008-01-16 09:58
评论
2楼的对
389750973 | 发布于2008-01-16 10: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