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修改文件后缀? 10

我想把.txt文件改成.html,应该怎么操作?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16 最佳答案
资源管理器 -> 工具菜单 -> 查看(选项卡) -> (高级设置)将"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选项上的对号去掉.

确定之后你就可以看到文件的后缀名了.
选中文件,按F2或是右键单击文件点重命名,输入你想要的名字吧.

其他回答

txt改为.html,系统问你是否修改后缀,重命名可以直接修改,点确定修改成功,将
Ye_Tianyu | 发布于2008-01-16
评论
你首先 重命名,改成“文件名+.后缀”的形式,如果提示更该文件后缀会导至…说明成功。如果不提示,打开我的电脑,工具 文件夹属性,把隐藏文件扩展名前面对勾去掉.然后重复上面步骤
315154790 | 发布于2008-01-16
评论
首先打开要我的电脑,在上面的菜单栏里选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勾选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保存退出。
然后在点选要改名的文件,按F2,将文件改成**.html,例如把“新建文本文档.txt”改成“搜索.html”.
回答完成。
微笑一刀 | 发布于2008-01-16
评论
1.打开txt-文件-另存为-修改文件名后缀为html。
2.双击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把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 前的对号去掉-应用-OK 然后直接把文件的txt换成html 就OK
sdygmxl | 发布于2008-01-16
评论
最简单的方法是:点右键 重命名
然后就是看你的机子能不能打开了`
socoolbobo | 发布于2008-01-1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