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YGOPRO 卡组 100

刚开始玩。。我游戏王只看过第一部(游戏那部) 后来同调超量都不会 (但是我不介意学)只会玩老一代卡组 看网上组了一个永火 但是不会玩 而且效果不会发动。。(比如死灵师,我手里没牌了 墓地里有永火 但是不知道怎么发动效果- -)请告诉我至少两套比较容易... 展开
个人不太喜欢同调 超量倒还好 元素英雄、光道、永火就算了  能多点吗?说下简单打法
希望有更多啊 分不是问题
发布于2012-06-17 22:12 最佳答案
剑斗,d。hero,
追问
详细说一下剑斗的卡组和简单打法
追答
奴隶虎3(很好用,不够攻或者打不了的时候,直接拉怪)
JD重斗
JD枪斗(重要的素材,不仅可以炸后场而且可以调凯撒出来!可惜限1,不能给人除外啊!)
JD绳斗2(重要素材,功高外还可以调希拉克略出来!)
JD鱼斗(炸表侧怪的,很好玩)
JD骑斗2(注意!可以拉JD名的“卡”,也就是可以拉墓地的怪和魔法陷阱卡!重点是可以拉车子!)
JD网斗(很好玩,玩墓地的!)
JD盾斗(注意!可以拉JD名的“卡”,也就是可以拉墓地的怪和魔法陷阱卡!重点是可以拉车子!)
JD马斗2(便于融合!必放!)
E 英雄凌镜侠2(玩融合的就必放,而且可以和奴隶虎一起用,奴隶虎是让有JD之名的回卡组,回卡组不是凌静的效果,是奴隶虎的效果,例如凌静丢枪斗下去,当枪斗同名怪,出奴隶虎,回卡组特召马斗,拉回枪斗出来,融合,炸卡2)
新空间侠 大地鼠(贱东西,如果JD不够对方高攻,可以出来弹他走,这样JD就可以打了,而且我试过,我同学召E 英雄零度侠,给我弹走了,这样离场不炸卡....)
JD战车3(车死效果怪,一发效果,就可以车死..而且先至,而且不像天罚要丢卡..)
JD训练所2
和睦使者2(可以在对方回合用,他攻击宣言时连锁,等“他战阶结束”,马上可以拉怪上来)
防守战术(同上)
奈落2
神宣
神警
强弹2
魔宫的贿赂2
收缩2
小旋
月书
死苏
光封
坟呼
圣防
次元幽闭2
障凝赛2(配合拉怪,如(我试过这样拉..):出盾斗,特召出奴隶虎,回去拉怪,连锁发障凝赛,拉出枪斗和马斗,马斗拉出墓地的绳斗,枪和马融JD凯撒,炸两张卡,两刀后,凯撒回去啦骑斗和网斗,骑斗捡回墓地的车,网都OUT墓地怪,融,出JD希拉克略)

融合卡组:JD凯撒3 JD希拉克略3

这就是我用的卡组了,可能还需要不断改进,但个人觉得还不错~
如果楼主觉得对您组卡有帮助就给点分吧~

其他回答

元素英雄很好玩我跟你介绍一下到来英雄
卡组 天空侠*1
水泡侠*3
奇迹之融合*3
英雄到来/e紧急呼唤随你
其余全用魔法陷阱卡
打法
英雄到来/e紧急呼唤招天空侠
天空侠拿水泡侠 盖上全部卡
特招水泡侠
超量召唤机甲忍者 忍心 或 英豪冠军 段钢剑王
战士生还回收天空侠 再拿水泡继续超量或超融合出绝对零度侠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912661988 | 发布于2012-06-17 17:17
评论
你可以用hero beat卡组 这很好用的。我就有一套
以下是卡表:

■怪兽 11枚
3【雷王】
3【元素英雄 次新宇侠】
1【元素英雄 天空侠】
1【欧尼斯特】
3【效果遮蒙者】

■魔法 17枚
3【强欲而谦虚之壶】
2【E-紧急呼唤】
1【增援】
1【大风暴】
1【黑洞】
1【死者苏生】
3【二重电光】
3【奇迹融合】
2【超融合】

■陷阱 12枚
3【强制脱出装置】
2【激流葬】
2【奈落之穴】
2【神之警告】
1【神之宣告】
2【英雄爆破】

■额外 15枚
1【正义盟军 灾亡虫】
1【科技属 超图书馆员】
1【冰结界之龙 光枪龙】
1【黑蔷薇龙】
1【废铁龙】
1【喷霞虫】
1【元素英雄 大龙卷侠】
1【元素英雄 新星主】
1【元素英雄 绝对零度侠】
1【元素英雄 幽冥女郎】
1【元素英雄 大地侠】
3【元素英雄 闪光侠】
1【波动龙骑士】
357870341 | 发布于2012-06-17 18:26
评论
龙枪,我是靠物质龙和黑暗钢铁龙打得,利用墓地卡组检索(龙之溪谷),在慢慢磨,也可以直接爆发秒人
真六五,一轮秒吧,一轮撑不过也就废了(至少我的是这样的)
死神again | 发布于2012-06-17 21:27
评论
光道不是比较简单吗,貌似6阶圣刻也是很容易的样子
我随便拉 | 发布于2012-06-20 15:00
评论
大致比例。。。楼主自己看个人喜好和实战习惯自己放比例吧
里电子那个三兄弟我就不说了
可以配合的冥王龙
神宣
魔宫的贿赂
天罚
可以让冥王龙快速出场
方阵龙
可以直接同调
未来融合(丢三个白石加两个方阵龙、压缩卡组8张卡、因为还能在把卡组三张白龙加入手卡)
白石
青眼白龙
低价购物
混沌男巫和开辟使者
光暗都有了。。。
然后就是 破后的一些卡
大风和小风
还有一些 复苏的卡
秋千 和 死苏这种
白龙和方阵龙可以 出三头龙王 发动效果 可以 打三下。。。就是9000伤害啊
外挂几张卡。。。
成长的XO茎
带菌
D乌鸦
比如对方要死苏这类的 你可以乌鸦除外 这样对方的 死苏就无效了
里电子+方阵 可以出 图书馆
然后 带菌 和XO茎 都可以 特招、再有东西同调 还能继续抽卡
消战(最多放2个就可以了)
对方直接攻击时可以防御,并且直接结束对方的战斗阶段
然后消战和XO还可以出 方程式 配合图书馆就是 抽两张卡
我一般是两个图书馆+1方程式 就是 抽三张卡 出流天类星龙
这大致就是我的反击冥王龙流的混沌龙骑里电子卡组
姜权跃 | 发布于2012-06-17 21: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