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度板英文怎么说呀

最佳答案
allennewton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2-06-17
allennewton
采纳数:6172 获赞数:12481 LV16
擅长:宗教 中医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参与团队:翻译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Medium Density Fiberboard,缩写为MDF
也称纤维板,fibreboard,或fibre building board
或高密(度)压合板,High Density Board(wood),缩写为HDB

供参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萝莉and正太
2012-06-17
萝莉and正太
采纳数:1 获赞数:2 LV2
擅长:英语翻译 英语考试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the density board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litin
2012-07-03
llitin
采纳数:3 获赞数:19 LV3
擅长:家居装修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MDF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那添的幸福
2012-06-17
那添的幸福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娱乐休闲 电脑/网络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High Density Board(wood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