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成分残缺 1、春天来了,越来越来暖和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一) 成分残缺 2、洒在沙滩上,沙滩上一片银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学了《爱迪生》这一课受到了教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_____...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7 最佳答案
春天来了,(天气)越来越来暖和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检举 | 2 分钟前 提问者: 用呀白痴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6次
(一) 成分残缺
2、(月光)洒在沙滩上,沙滩上一片银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他同意(反对)主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学了《爱迪生》这一课(我)受到了教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广为人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奶奶的菜园里种了茄子、松鼠喜欢把窝搭在(高大的)大树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 表意不明
1、李红(有时)候经常和张明在一起打球。2、妹妹找不到爸爸妈妈心里很着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成分赘余
1、联欢会上、我们学校(全体)师生去参观科技馆。2、王丽在演唱会上唱了一支(优美的)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我对)美术和音乐这两门功课很感兴趣,他(首先)第一个走上台表演节目、我经常(阅读、)看科幻小说、西红柿、有人主张接受,有人主张反对、黄瓜(和蔬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全班同学(除张刚外)都参加了这次公益活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搭配不当
1、今天联欢会上的音乐(真好听)舞蹈真好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很喜欢(参观)自然博物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战士们冒着倾盆大雨(在)泥泞的小路前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战斗正在(激烈)地进行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语序不当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一) 成分残缺 1

天风海雨楼主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智慧飞扬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成分残缺(一) 成分残缺 1、春天来了、西红柿、我很喜欢参加自然博物馆。
2,他首先(第一个)走上台表演节目、我们学校师生全体去参观科技馆。改:1、我们学校全体师生去参观科技馆、 全班同学都参加了这次公益活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奶奶的菜园里种了茄子、(阳光)洒在沙滩上,沙滩上一片银白。——唱了一支优美的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美术和音乐这两门功课对我很感兴趣。2。_____去掉”参加“
3、战士们冒着倾盆大雨和泥泞的小路前进。去掉”和泥泞的小路“
4、战斗正在热烈地进行着,有人主张反对,他同意(前者)这种主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我经常(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 表意不明
1、)看科幻小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松鼠喜欢把窝搭在(高大的)大树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3、王丽在演唱会上唱了优美的一支歌、妹妹找不到爸爸妈妈心里很着急。——妹妹找不到爸爸妈妈她心里很着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有人主张接受,只有张刚没有参加。——全班同学除了李刚外都参加了这次公益活动。
四)搭配不当
1、今天联欢会上的音乐和舞蹈真好看。——去掉“音乐__________
2。__战斗正在热烈地进行着讨论。
(五)语序不当
1、(同学们)学了《爱迪生》这一课受到了教育。
4、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感动了人们)。
成分赘余——括号内为去除部分
1、联欢会上、黄瓜(和蔬菜)。——李红经常和张明在一起打球2、李红有时候经常和张明在一起打球,(天气)越来越来暖和了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湖中的紫色花瓣 | 发布于2012-06-17
评论
与1题雷同
4、松鼠喜欢把窝搭在高大的大树上(一) 成分残缺
1、缺主语,、西红柿,沙滩上一片银白、洒在沙滩上、看科幻小说
阅读。。题目只有一个主语“事迹”、我很喜欢参加自然博物馆??,前半句说“全班同学都”。_
谓语和宾语搭配不当,音乐怎么能说是“好看”呢,他同意这种主张。去一个、今天联欢会上的音乐和舞蹈真好看、黄瓜都是蔬菜属于重复表述
3??,,人家张刚不是人啊
(四)搭配不当
1,缺宾、谓、状
(二)成分赘余
1、联欢会上、美术和音乐这两门功课对我很感兴趣。
_美术和音乐对你感兴趣?、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
后面加“深深感动了我们”。
首先、第一个。。
前后矛盾,、战斗正在热烈地进行着
战斗怎么能用“热烈”形容呢、有人主张接受,有人主张反对??

5、 全班同学都参加了这次公益活动,只有张刚没有参加?是同意反对的主张还是同意接收的主张,,茄子???动脑筋好不好
4,缺主语
3、学了《爱迪生》这一课受到了教育。
我们受到了教育。。。?

3。。缺主语
4?
2,去一个
2、妹妹找不到爸爸妈妈心里很着急、我经常阅读。___
月光洒在沙滩上,,去一个“大”字

(三) 表意不明
1、李红有时候经常和张明在一起打球。
“有时候”“经常”,这两个时间状语相互矛盾,,任取一个即可,赘余
2、奶奶的菜园里种了茄子、看 一个意思、黄瓜和蔬菜,,都能表示大,所以赘余,他首先第一个走上台表演节目。
高大、大树。
把“蔬菜”去掉、西红柿。是一个意思,,后面又说张刚没有参加???????随便一想就知道不对
3、战士们冒着倾盆大雨和泥泞的小路前进。
冒着“泥泞的小路”?。
博物馆 “参加”。
他同意哪种主张?应该是“激烈”
(五)语序不当
1、我们学校师生全体去参观科技馆。2、王丽在演唱会上唱了优美的一支歌。
__全体师生 一支优美的歌
3。
句意模棱两可,是妹妹着急?还是爸爸妈妈着急????,天气 越来越暖和
2?
4
展开
一无是处556 | 发布于2012-06-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