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是什么歌里的歌词!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1-05 10:07:41 最佳答案
至少还有你
林忆莲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
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也要看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己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永不分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在那里

其他回答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270895344 | 发布于2012-06-17 07:42
评论
至少还有你
啊啊呀哈TB | 发布于2014-01-27 19:09
评论
是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0-20 11:02
评论
至少还有你
lifewxy123456 | 发布于2013-02-21 11:59
评论
《至少还有你》
xinxinjui | 发布于2012-06-17 07:4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