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电脑有毛病,用魔方一键修复查了下,上图,求解什么问题啊这是

为什么无法修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9 最佳答案
未加载光盘
追问
?????什么意思,能说详细点吗
追答
魔方的一键修复其实是运行系统自带的修复程序 需要放入系统安装cd 或者加载虚拟光驱
追问
“魔方的一键修复其实是运行系统自带的修复程序”没错,但是“需要放入系统安装cd 或者加载虚拟光驱”就假了吧,难道每次用还用那么麻烦???我原来用过好多次了,都没有这么墨迹的

其他回答

魔方一键修复让你一键重装系统,最好别点啊。
追问
不懂别误导人好呗~~~
汐夏99 | 发布于2012-06-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