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长小肉粒

的脖子脏了就会长出来一个小肉粒。不痛,前几天又是同样原因长出来的。前两年就是我两个星期没洗澡长了一个,请问是什么原因,和脖子连接的地方很细,比芝麻还小
发布于2008-01-17 08:34 最佳答案
疣体挤压时也会感到疼痛。系头发或丝线时要系紧,丝线松动可再系一根。不治疗也没什么危害,但突出细长的疣体,系过两三天后由于疣体萎缩,如果疣体粗。我们常用这种方法为患者免费治疗。一般没什么症状,也没有疤痕,一般3-5天就脱落了。用一根头发或丝线在疣体的底部紧紧扎住。告诉你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和皮肤颜色一样丝状疣

其他回答

//a.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494e245b9d22720e7b9beafe4efb2670/79f0f736afc379314aec0710eec4b74543a91106.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4-21 23: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