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三星i9220是假货?高仿?山寨?

一个1280*800 美版的800*480 有的说都一样 只是销售地不同 但是有的说就是高仿机器 求解疑
发布于2012-06-16 18:56 最佳答案
我立马去三星旗舰专卖店黑白粉每一款买一个正品送给你楼主,本质上来说就是发售地区不一样,真的 
(其实无论是美版港版欧版国行都好,当然你在国内买其他地区的会没有保修,这个要不是山寨机的话,外加一个ipad3

其他回答

你配置参考国内行货就可以
行货本机内存是16G

美版的本机内存是2G的话
那肯定是山寨高仿了啊
我看了淘宝很多9220说是什么定制版,有些说美版,价格很便宜,说是正品
看了一下配置跟行货不一样
qq275843984 | 发布于2013-01-11 01:03
评论
美版i9220的型号为I717。外观上,机身正面的按键不同,为四枚触控式设计,后盖上相比其他版本去掉了“Samsung”LOGO,加上“GALAXY Note”LOGO。硬件上换用高通处理器,机身内存保持在16G。
但是I717有网络锁,虽然解锁后可以完美使用,但用户又得多出一笔费用,再考虑到I717国内用户极少的情况,不建议购买美版。
木易清竹 | 发布于2012-10-05 02:04
评论
有三星N7000的美版的,型号是I717,可以在三星美国的官网上看到,在亚马逊上也有,是美国AT&T的定制机,CPU与国际版是不同的,但和日版、韩版相同。但这个型号的机子在美国不怎么受欢迎。
zist2000 | 发布于2012-12-20 23:42
评论
山寨
jiangsky82 | 发布于2012-06-16 18:20
评论
笔是假的 不能用
死神雅典娜 | 发布于2012-10-22 10:3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