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三6月16日进入游戏后提示还有更新并弹出游戏可是登陆时显示已更新完成是怎么回事?急急急!!! 10

还是没解决 一直都是这样 上不去。 左下角显示版本已经是最新的了!! 急急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7 最佳答案
发现没? 每次更新都出点错

这次也不例外

现在已经解决了

下次在出差 也不用担心

超级无敌福满多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是因亚服和美服的更新不同步造成的
追问
那怎么办 只有等吗?? 我这最近的客户端总是出现各种问题 无法游戏 郁闷~~
追答
现在已经正常了啊.我的现在就能玩,是重装的
l871319334 | 发布于2012-06-16
评论
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啊
追问
如何解决的??
疯神602 | 发布于2012-06-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