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发现知道上被采纳的要不就是官方认证团队的要么就是回答很不认真简短的。我还每次费心费力尽力回答。

 我来答
zoujizhao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9-01-12
zoujizhao
采纳数:6913 获赞数:15276 LV16
擅长:英语翻译
参与团队:平凡的世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只是自我感觉挺认真,但未必符合提问者的答案标准,也未必达到了客观的想法。
yanp6666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9-01-12
yanp6666
采纳数:3337 获赞数:5575 LV15
擅长:电脑/网络 社会民生 烦恼 精神心理科 交通出行
参与团队: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当年,百度知道刚刚出现的时候,没有现金奖励,一样有好多支持者,大家都在积极努力通过自己的解答去帮助别人,虽然希望得到采纳,但是毕竟获得采纳的数量有限。
所以,采纳与否并不是所有百度知道答题者的最终愿望,答了就好😊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9-01-12
展开全部
参与最好。如果能有奖金就更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譜璽小
2019-01-12
譜璽小
采纳数:29 获赞数: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像这样随便一段话,蔚领是一汽-大众倾力打造的首款跨界旅行车,将唤醒中国旅行车市场的春天。是大众首款A级跨界旅行轿车,适合日常使用且具有探险精神的跨界旅行车,不仅是大众在中国,也是其在全球第一款A级跨界旅行车,集轿车、旅行车、SUV多种属性于一身,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操控性,更拥有旅行车的易载大空间和类SUV的通过性。
蔚领同级别关注度排名第33名,高于同级别车综合评分6.50%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