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鱼鳞怎么弄 鱼鳃怎么弄 5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5-31 15:11:55 最佳答案
  九阴真经鱼鳞鱼鳃的获取方法是:钓到鱼之后,右键点击就会分解出来,但是需要知道,只有黑鱼和鲱鱼才出鱼鳞。
  九阴真经是蜗牛公司开发的一款大型MMORPG电脑客户端游戏,于2012年8月8日开启不删档公测,游戏以中国武侠文化为背景,表现出中国武侠的核心元素:内外兼修的神奇武功、秀美壮观的古代山河、有情有义的江湖外传、正邪英雄的武林争霸。
  游戏的部分场景以及细节仍然需要加强,剧情场景下,部分镜头位置过于呆板,画面优势不但没有在其中得到体现,反而给人以简易粗糙的感觉。
  天气效果在游戏中未能发挥作用,使得无味缺一,着实让人遗憾不已。
  游戏的任务系统非常简单粗糙,刷怪、送信、聊天、采集完全平铺直叙的出现在各种不同档次的任务之间。

其他回答

掉到鱼之后 右键点击 就会分解出来的
貌似只有黑鱼和鲱鱼才出鱼鳞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7 22:44
评论
秀美壮观的古代山河、正邪英雄的武林争霸。于2012年8月8日开启不删档公测、有情有义的江湖外传。
《九阴真经》是蜗牛公司开发的一款以中国武侠文化为背景的大型MMORPG网络游戏:内外兼修的神奇武功。
游戏表现出中国武侠的核心元素,只有黑鱼和鲱鱼才出鱼鳞,点击右键分解:钓鱼后《九阴真经》鱼鳞获得方法
周洋china | 电影达人 | 发布于2015-02-05 21:5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