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上.cn;.com;.org··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08-01-15 11:40 最佳答案
org 没有商业性.com.org 没有什么太大的前途.net 和.cn 不用,这样用,没有.。 

,容易被接受,一般的公司对这种后缀兴趣不大.org.net域名进行预防性注册,缺点是现在已经很难注册到好的名字--大都被抢光了.net
曾经有人说过,info 是infomation 的缩写

..cn 而放出,使访问者误认为访问的是一家具有网络背景的公司.info
这个域名好像老外比较喜欢.

.net域名一般留给有网络背景的公司,对.

.net 显得就很名正言顺.com是因为它的价值,比如说清华的校友网就是www,不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般有三种3级域名可以选择.

.net 在中国还有另外一项好处, 那该二级域名也不能注册,;

.
.org
资源较上面两个都要丰富的多.com不免铜臭味太重了.com空着的话,大概相当于
我们说的'://www,适用面不广.com ,,但对于这类职业的人士来说,不过不像.org 是因为它的使用价值.当之无愧的域名后缀之王,,属于那种有特殊意义的域名,注册费一般比较高
参考资料,如果你要注册的域名.net.pro
医师.name
个人域名,像这种校友录一类的站点;买卖',个人感觉如果是想做域名投资的话,但这极容易引起混淆,有人正在用的三级域名,因而它的价值也最高.us、律师等专业人士专属域名.tsinghua,但不用作企业的正规域名.cn
.in.com 正规。虽然任何一家公司都可以注册,就是我们已经习惯了把某个网站叫做XXXX网.org,选择,但是他也有自己的用途,org.

其他国家域名
一些有意义的后缀比如.

.com的注册量绝对第一com
,那么它基本上应该作为你的首选.cn
中国国家域名,。企业防止他人抢注造成损失的一个解决办法是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0397289.html?fr=qrl3

hmily0225

采纳率:31% 擅长: 美食/烹饪 生活 生活

其他回答

com 形式的域名;
.com 用于商业机构,例如因特网服务商,它是最常见的顶级域名.net 结尾的域名。任何人都可以注册,可以显示出域名是在哪个国家注册的.org 结尾的域名.us代表美国.fr代表法国等等).cn是顶级域名。国家代码顶级域名指示国家区域(如?
顶级域名就好比是电话号码中的国家代码.org 是为各种组织包括非盈利组织而定的:国家代码顶级域名和通用顶级域名,,它不带有国家特性;
。顶级域名共有两种形式。
,现在任何人都可以注册以.net 最初是用于网络组织.cn代表中国。
什么是顶级域名,,现在任何人都可以注册以;通用顶级域名指示注册者的域名使用领域
qinxu58 | 发布于2008-01-15 11:45
评论
.cn = china
.com = company
.org = organization

这些是域名所代表的含义。
ikkisunshine | 发布于2008-01-15 11:45
评论
首先了应该了解一下域名知识
一、什么是国际域名?
域名是连在因特网上的电脑易记的名字,相当于因特网上所谓的IP地址。域名通常用作在因特网查寻信息及互相联系的捷径。下面是一些你们或许已经很熟悉的域名的例子:yahoo.com(属于雅虎公司)AOL.com(属于美国在线公司)
二、国际域名和国内域名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
国际域名是用户可注册的通用顶级域名的俗称。它的后缀为.com、.net或.org。国内域名不同于中文域名,国内域名也称CN域名,是后缀为.cn的域名,它比国际域名低一个层次。二者注册机构不同,在使用中基本没有区别。只是目前个人还不能注册国内域名com(商业机构)
常用的国际域名后缀:
net(网络服务机构)
gov(政府机构)
mil(军事机构)
org(非盈利性组织)
edu(教育部门)
int(国际机构)。
firm(企业和公司)
store(商业企业)
web(从事与WEB相关业务的实体)
arts(从事文化娱乐的实体)
REC(从事休闲娱乐业的实体)
info(从事信息服务业的实体)、
nom(从事个人活动的个体、发布个人信息)。
liao_ken | 发布于2008-01-15 11:49
评论
补充一个:edu是教育网站。
烟宇ザ凝春 | 发布于2008-01-15 11:4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