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本机的IP地址

我的电脑IP地址总是“受限制或无连接”,这样就使开机速度减慢,谁能帮我一下
小天王TERRY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6 16:13:26 最佳答案

设置电脑本机网络IP地址的方法(图示以Microsoft Windows7 为例):

1、把鼠标指针移动到电脑右下角小电脑图标,单击右键,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单击更改适配器设置,弹出窗口如图所示; 

3、单击本地连接右键,单击属性;

4、单击internet 协议版本;

5、若路由器为默认设置,那么主机网络参数设置为IP:192.168.1.X(2—252) 子网掩码:255.255.255.0 默认网关:192.168.1.1,当不清楚DNS地址时,向当地网络提供服务商咨询。

WindowsXP系统的设置方法与上述大致相同,XP系统是在网络邻居的属性找到本地连接 网络参数设置方法同上4、5步。

浅蓝豆丁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电脑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再打开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属性--TCP/IP属性
把刚看到的IP 、掩码你的地址是自动获取的吧?
等自动获取到IP地址后,在运行cmd后,输入ipconfig/、网关、DNS都对应输入;all查看IP地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cttjj1983 | 发布于2008-01-15
评论
在TCP/IP项里面设一下电信分配给你的客户端IP地址。

我的答案仅供参考,严禁抄袭、DNS服务器IP地址、网关IP地址和子网掩码等,再重启电脑即可,“本地连接”点右键菜单打开属性给你的网卡分配固定IP地址,方法是:在“控制面板”中的“网络连接”里!!
c020109703 | 发布于2008-01-15
评论
解决方法1:给网卡指定固定的IP地址
在“控制面板”中打开“网络连接”窗口,找到与ADSL相连的“本地连接”进入该连接的“属性”窗口,双击“常规”向项中的“INTERNET协议(TCP/IP)”,把网卡的IP地址设为192.168.0.1(末尾数指定为1,风险稍大,可以指定在1-255之间)子网掩码设为255.255.255.0,网关和DNS为默认设置,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因为指定了您的计算机的IP地址一直是默认不变的局域网固定地址,因此您的计算机遭遇网络攻击的可能性大为增加,此举有一定的风险,当然如果您认为您的计算机防护非常强,也没有担心的必要)
jszjgqq | 发布于2008-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