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与模拟城市4的开发小组名称" 是什么.(此问题不允许灌水,不允许发无聊的东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4:24:05 最佳答案
MAXIS 要大写啊

loginlk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AXIS 回答这个就可以了
xichencjm | 发布于2012-08-07
评论
现为美国艺电(Electronic Arts,EA)旗下的一个品牌名。被称为“模拟之父”,代表作品有《模拟城市》、《模拟人生》等。他们的主要作品都以Sim冠名。
但是,模拟人生2从原版之后的8部资料片,称为“模拟系列”。1998年Maxis被美国艺电收购,最新游戏为《SPORE(孢子)》和《The Sims 3(模拟人生3)》、10部物品包以及模拟人生3 都是由从Maxis从抽出来的人员组成的The Sims™开发的Maxis Software是一家美国的成立时开发视频游戏的公司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小pig仔 | 发布于2012-06-17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