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老虎,豹分别会不会游泳和上树?

拉着狗去兜风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0:36:36 最佳答案
狮虎豹都是大型猫科动物,幼年时都可以上树。狮虎由于成体体重多大,爬树是不太可能的(狮子是惧水的,可老虎克是游泳能手啊);豹是最成功的大型猫科动物,爬树游泳伏击偷袭样样精通

其他回答

实 狮子老虎豹子都会爬树和游泳;
只不过 豹子因为害怕狮子和鬣狗 经常呆树上罢了
老虎不仅可以很快的爬树 游泳更是专业.

<大多数哺乳动物都会游泳>,孟加拉虎就
经常呆水里.游来游去的.
狮子再必要的时候也是可以游泳和上树的
有传说有5个人夜里看到狮群都爬上了树
ppddf | 发布于2008-01-15
评论
爬树的话只有豹子会
上树的话都会了
豹子和狮子会游泳的
老虎很怕水
但是时间长了靠近水的话老虎也会游泳的
乌鸦落梧桐 | 发布于2008-01-15
评论
东北虎会爬树
flysui | 发布于2008-01-15
评论
第一个人的答案是对的.
没听过狮子会游泳的.
开自花香无 | 发布于2008-01-15
评论
只有豹会上树。老虎,豹会游泳。狮子不会。
横勇无敌赵子龙 | 发布于2008-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