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小说各卷都大约讲了什么 20

有什么重要的事件 亚丝娜和桐人是什么时候在现实中成为恋人的。。。具体哪一章。。。 谢谢 我现在才刚看完第2卷。。。
亚丝娜和桐人 出场比较多的是哪几卷    越详细越好 会追分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0:36:34 最佳答案
胧幻剑的轮舞曲、6卷GGO篇——死铳事件,诗侬为主角的故事,那毋庸置疑是第一卷SAO,因为后期故事重心大多都放在桐人+本卷的女主或者亚丝娜+本篇的女主,都是UW的世界,黑与白的协奏曲之类的,都是SAO开始攻略的故事,本卷牵涉到第九卷的伏笔内容
7卷绝剑篇——以亚丝娜与绝剑为主的故事,情节上与后期没有多大联系
8卷SAO短篇2+圣剑攻略篇——补完如何得到圣剑情节、4卷ALO篇——以桐人的妹妹直叶为女主的故事,解救亚丝娜行动
5,以桐人为主角
当然还有一些外传无星夜的咏叹调,大概:
1卷SAO——桐人与亚丝娜相遇成为恋人,sao攻略成功
2卷SAO短篇——交代了女配角以及唯的故事具体哪一章就忘记了,是第四卷最后在现实世界中相互见面了
具体重要事件嘛,以及SAO的短篇也与后续剧情联系不大
9卷UW篇——从本篇开始到小说结束(按WEB来讲),讲述亚丝娜与桐人出会的故事
至于出场较多是哪一卷,这些人物在后期的故事都有牵连
3

cyxRX78

采纳率:64%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桐人把亚丝娜从alo救出来,就是现实中的情侣了,妖精之舞篇
2,诗乃啊.无星夜的咏叹调.后几卷亚丝娜基本就是打酱油的路人……每一卷的女主都在变,爱丽丝啊等等……不过全书的女主应该还是亚丝娜
3,绝剑啊,胧幻剑的轮舞曲,黑与白的协奏曲是桐人和亚丝娜的故事
东升炎灵 | 发布于2012-06-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