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发行预览版是什么

发布于2012-06-16 09:32 最佳答案
理解为测试版吧,正式版不久就会出了

saiya5

采纳率:23% 擅长: 魔兽世界 图像处理软件

其他回答

。挺好的。感觉跟win7差不多。我现在用的就是
一场醉梦中见 | 发布于2012-06-16 10:01
评论
据我了解,Windows 8是微软市场操作系统的下一代产品。因为操作系统的上市很复杂,如软硬件的适配(比如各种硬件设备驱动程序的兼容等等);为了完善其性能,在正式版本发布前,一般会经历以下几个阶段:内部测试,消费者预览(CP版),发行预览(RP),发布候选版(RC);正式版本发布后,还会进行升级,重要的升级会有标志性的版本号,如(XP SP1等)。
劉文輝SH | 发布于2012-06-16 07: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