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手机丢了怎样找回,或者定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6个回答
冰雪乐棋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8-03-10
冰雪乐棋
采纳数:28619 获赞数:112066 LV19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OPPO智囊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进入云服务网页登录OPPO账号之后选择“查找手机”;
2、定位:选择需要定位的手机,可以自动快速定位到你的手机当前所在大概位置。
查找手机功能需要满足的条件
1、手机必须打开查找手机功能并登录OPPO账号;
2、手机处于开机状态;
3、手机处于数据网络或无线网连接状态;
•  查找手机定位最高精准度在10米左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美丽回收微商
2018-02-28
美丽回收微商
采纳数:1 获赞数:1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沉淀甸
2018-02-15
沉淀甸
采纳数:710 获赞数:1653 LV10
擅长:个人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十级用户说得对,二级和三级的用户是骗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hms
2018-02-15
zhms
采纳数:542 获赞数:2104 LV10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手机购买 手机使用 通讯服务 精神心理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建议报警,提供手机型号 串号 价格。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信用277
2018-02-15
信用277
采纳数:13 获赞数:10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定位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