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待放款是不是就可以借到钱

审核待放款是不是就可以借到钱
139****2716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10 最佳答案
是的,个人私借给你不用审核就可以下款,而且没有钱可以不用还

cn#GBLVBfVLLk

采纳率:5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审核不是放款
ldr冷i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网络全部都不放款了
can13148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