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电影官博如何回应退票风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fannao200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8-08-09
fannao200
烦恼类行家
采纳数:59715 获赞数:273768
婚姻家庭咨询师,五年工作经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2018年8月9日报道,近日,《爱情公寓》大电影被炒的越发火爆,光是上映首日的票房就已经突破了一个多亿,很难想象接下来会不会超越《西虹市首富》和《我不是药神》的票房,毕竟《爱情公寓》也算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而现在还有许多观众并不知道《爱情公寓》有电影版这么一回事。

但是随着电影的越发火热,网上也相应传出了不少的谣言,而爱情公寓的电影官博就着重澄清了一件事,就是最近网上有声称《爱情公寓》引起退票狂潮,虽然具体的原因没有写,但是经常关注这件事网友们都知道,是因为电影剧情的原因,这次选择观看《爱情公寓》电影版的网友们大多数是为了重温回忆和青春。

而最近网上盛传《爱情公寓》大电影只是在消费观众,卖弄情怀,其实跟剧版的《爱情公寓》根本接不上,所以才引发了退票狂潮的谣言。而官博也着重澄清了这一点,还要求全国各大影院自查退票率,发现有恶意退票或者有抹黑电影嫌疑的直接汇报主管部门。

很显然官博这时候也是十分敏感,毕竟前几天还有剧版投诉电影版侵权的事件爆发,让之捏了一把冷汗,毕竟现在网络传言的威力是很可怕的,而官博为了挽回票房也是煞费苦心,在微博中还声称正片的最后有彩蛋,让不少网友心系《爱情公寓5》,就是不知道这次是毁青春还是续经典。

刮自未来的风
2018-08-13
刮自未来的风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豆瓣2.6分,超级烂片《爱情公寓》简直是部“借尸还魂”的恐怖片!

网页链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obira07
2018-08-12
obira07
采纳数:19 获赞数:10 LV5
擅长:福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今天带了小孩子去看了,我只能说特效做很好,但是整个故事根本垃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拥吻ep
2018-08-11
拥吻ep
采纳数:5 获赞数:13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好好做电影事业会被称赞为敬业,不好好做电影事业会被说成圈钱,尤其是那些可以掩盖真相的操作,《爱情公寓》电影就是这样,被很多网友评论挂羊头卖狗肉,借情怀圈钱。
电影上映之时豆瓣评分没有及时跟上不经让人浮想,果不其然2.6的评分出来的时候已经有了2.09亿的票房。钱已经圈到了,为了行业内的名誉最好还是退票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