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包袱铺贾旭明,张康新闻联播的相声 10

QQ  57473717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5 最佳答案
请“采纳为满意答案”为盼。谢谢发了,请查收,约40MB。flv格式视频,清晰度和音质都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

已发送,共87M
e5d2c0 | 发布于2013-01-08
评论
有mp3版的!
傷戀愛 | 发布于2012-06-15
评论
凤凰视频有的
赤月涟fly | 发布于2013-03-26
评论
只有剧本了
观众朋友晚上好,今天是2012年5月25号,星期五,农历四月初五 欢迎收看新闻联播节目
今天的主要内容有:
.................................召开,........................参加了演出。
世界各国首脑纷纷发来贺电,他们在贺电中说:.....................的节目在过去的一年中为世界和平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尤其是对................两个人不要脸的精神予以肯定。
社会各界名流纷纷到达报告厅对两人的演出进行了观摩。今天来观摩演出的有:
奥巴马 本拉登 潘基文 卡扎菲 小布什 萨达姆 金正恩 金正日
我念的是这边的名单,我念的是那边的名单。两边的人都很关注此次演出
我们将共同回忆一下2012年至此的主要新闻类容下面请看简讯:
A毕福剑首次主持春晚,有老毕压阵果然不一样,春晚的明星们都表现出了星光大道的水准。
B龙年春晚,李亚鹏才是有史以来最强悍的男子!因为从瞿颖-到周迅-再到王菲,都跟过李亚鹏,嗓子都变哑了
A面对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同时提价,中地沟油明确表示暂不跟进。
B对此,广大群众纷纷赞扬:这才是真正负责任、有良心的央企!
A因93号汽油上涨至8。33元一升,车流量下降,行人流量增加,交通压力增大。为此,从5月1日起实行路人限行。单眼皮单日出行,双眼皮双日出行,一单一双夜间出行,戴墨镜出行者按故意遮挡号牌处理,对割双眼皮出行者按套牌处理,请相互转告,严格执行。
B 3.15全面揭露多家大企业出售过期食品,其实我们不该谴责他们,反而我们应该感谢他们,是他们帮我们练成了金刚不坏之身。
A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加州一个餐馆因使用不卫生餐具,造成两百多名食客腹泻住院,但其中来自中国的食客,不仅没有感到任何不适,还参与了抢救工作,在场的美国记者感慨道:“中国人东亚病夫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今天的中国人百毒不侵。”
B你看,造了皮鞋药的那人,头天刚吃了苏丹红的咸鸭蛋,造苏丹红那人,前天刚喝了地沟油,造地沟油的那个早餐奶都三聚的,三聚奶那个天天在吃瘦肉精,吃得拉稀住医院,此时正在吃皮鞋胶囊……所以说谁也别道歉了,这才叫复合式立体化跨越式综合经营
A以后我要是想吃果冻了,我就拿自己的皮鞋舔一舔,以后我要是想吃老酸奶了,我就拿自己的皮鞋舔一舔,以后我要是感冒了,我就拿自己的皮鞋舔一舔... 等我有钱了,我买两双皮鞋,穿一双,吃一双!
B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爬得了高山,涉得了水塘,制得成酸奶,压得成胶囊,2012,皮鞋很忙!
A每天都听那些揭露我们身边各种有毒食品的消息,偶尔看到香烟包装上面清楚标示着有害物质的含量,我竟然有种莫名的感动......还是人家香烟行业最有良心啊!
B和珅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很多人的心,人们高唱学习和珅号榜样,大力弘扬和珅精神,各地涌现了一批有一批的学和珅的标兵,
A民众对腐败的忍耐已经到了临界点,对此有关部门决定大幅提高民众的临界点
B中央决定拿出一亿,安排三十万局级干部重走长征路,消息一经披露,引起网民的热议,人民群众纷纷表示不要任何报酬,自愿扮演国君,他们还表示,绝对不让一个贪官污吏活着到达陕北
A著名的军事专家张上将给出了各国军事实力参照表第一名 美国 想打谁 就打谁第二名 英国 美国打谁 我打谁第三名 法国 谁打我 我打谁第四名 日本 谁打我 我让美国打谁第五名 韩国 谁打我 我和美国一块演习第六名 俄罗斯 谁骂我 我打谁第七名 我国 谁打我 我骂谁第八 朝鲜 谁惹我 我打韩国
B北韩真是个奇怪的国家,只要是个胖子,迟早都能当上国家领袖.
A朝鲜本来就穷。省吃检用那么多年省出来了个火箭,居然当成钻天猴就给放了
B日本游客河源启一郎在武汉丢失并找回了自行车。他深深感谢武汉人民。其实这没有什么 当年摄影家陈老师丢了电脑 全社会都帮忙找回了照片啊! A方舟子大战韩寒,提供给我们两点认识,一韩寒不是神,二方舟子不是人
B某高校被爆女生在校园内被保安侵犯,校方为了消除负面影响和安抚该女生,开出了“保研”的条件。该消息一出,学校保安集体要求辞职,保安大队副队长对记者抱怨“学校的做法太荒唐了,不走法律程序,一味的遮丑是不行的。你看,如此一来这搞得我们很被动,几次巡逻时都差一点被她们拖进草丛里,太危险了!”。同一时间,保安服在该校流行,几乎每个男生都有一套...
AiPad 3 如期发布,其支持10种语言,但没有韩语。韩国网友表示遗憾说:“韩国是个不可忽视的市场,为什么不支持韩国语呢?”中国网友评论道还是苹果老辣,从根本上杜绝了苹果是韩国人发明的可能。
B梅西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场均得分超过了阿联
A苏琪把微博全删了,一个20万粉丝的人和一个400万粉丝的人吵架,逼得一个1000万粉丝的人删了微博
B英国牛津大学一位硕士经过39年苦心钻研和实际考察,有了惊人的发现,他将自己的科研成果全部记载在一本书中。这本书叫做《除了女人之外男人在想什么》,全书厚达两百页,但除了书皮外每一页都是空白。据说这本书的中文手抄本已经在坊间广为流传,它的中文译名叫《软面抄》!
A有人表示清明节烧苹果手机怕老祖先不会用啊。祭祀店老板表示:乔布斯已经下去教了,请放心
B中国有一代人,读小学时,大学不要钱;读大学时,小学不要钱;还没工作时,工作是分配的;可以工作时,得自谋职业;没挣钱时,房子是分配的,能挣钱时,发现根本买不起房娶不到老婆;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子都在赚钱;兴冲冲闯进去的时候,发现自己成了傻子。总是不赶趟,但仍然坚毅的活着,他们就是80后。
A开着全世界最贵的车,缴上全世界最多的费,烧着全世界最贵的油,行驶在全世界最堵的路上,交着全世界最多的买路钱,避让着全世界最多的特权车,暴露在全世界最密的电子眼下,担心着全世界最诡异的罚款 他们也坚毅的活着,他们就是中国人。
B 很多人不喜欢看新闻联播,是因为妒忌里面的中国人过的太好了。
A今天的新闻联播节目播送完了
B谢谢收看
展开
328145427 | 发布于2012-06-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